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还上映吗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改档原因是什么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还上映吗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由于没有过审,不能按时上映了。

李易峰版《心理罪》在票房和评分上都不尽如人意之后,许多原着粉和剧粉似乎都希望《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以下简称“《城市之光》”)能够扳回一城。然而就在9月19日,这部拥有阮经天、邓超和刘诗诗的国庆档电影却突然宣布改档。

紧接着,电影官方就通过微博宣布了改档原因,即没有拿到公映许可证,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龙标”。

换句话说,《心理罪》还没有过审。

但很快,这条微博就被替换,原因也被改成了“因故无法公映”。

心理罪之城市改档原因是什么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改档原因是什么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还上映吗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在临上映10天前突然宣布没有拿到龙标,这说法有点不够严肃。而且故意先放出“未拿到公映许可”的说法,再删掉重发,总有一点欲盖弥彰的意味。

如果说《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的撤档有点扑朔迷离,那冯小刚新作《芳华》的撤出就颇为令人错愕了。

此前,《芳华》和其它国庆档电影一样,已经开启了提前预售,路演和各种宣传也开展得如火如荼。但23日有网友发现《芳华》突然从各大购票平台上消失,晚上冯小刚电影官微宣布《芳华》撤档,具体上映档期择日发布。

为什么改档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改档原因是什么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还上映吗

此次国庆档为何有如此多电影临时撤档,原因无非是票房压力过大。

实际上,国庆档虽大,但也容纳不了如此多的重磅电影同台竞争。近年来国庆档最终票房过亿的电影,从来没有超过4部;年初的春节档,最后参与竞争的其实也只有4部电影,剩下的难逃炮灰命运。

为了在一开始就占据先机,国庆档各部电影再次祭出了海量票补。自春节档之后,各种9.9元电影票重出江湖。此次国庆档单片的平均票补在2000万左右,力度最大的单片可能在5000万左右。随着国庆节临近,票补力度还在加大。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