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猎场》由姜伟执导,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峰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一个高级猎头在商界中纵横捭阖、在情感上命运多舛的故事。

胡歌猎场什么时候播出  猎场天价硬广只因演员阵容

《猎场》应该是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部剧了。不管是制作班底、幕后团队、导演,还是演员,每一个都是良心剧的保障。

电视剧《猎场》终于要开播了,这次是真的,芒果台都在招商了呢。

之前有传《猎场》会在9月25号,也就是胡歌生日这一天播出,但是昨日并没有播,又延迟了。

胡歌猎场什么时候播出  猎场天价硬广只因演员阵容

本来《猎场》是定在暑期档播出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推到了9月份才要播出,后来又因为某些原因推迟了,就是这样的一推再推,很多网友都已经失望了。但现在网上出现官方文件,明确今年可以播出!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