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热播,新加盟的萌娃们再次成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其中陈小春儿子Jasper更是成为了人气王。看着Jasper人气这么高,陈小春表示陈小春不许Jasper混娱乐圈。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目前播出了两期节目,节目中Jasper又暖又萌,虽然普通话不怎么好,但是还是很努力的表达自己的想法。

陈小春不许Jasper混娱乐圈 但Jasper却早已圈粉无数

9月24日,《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嘉宾陈小春接受媒体采访。节目开播以来,儿子Jasper的软萌和老爸陈小春的暴脾气呈现出巨大反差,陈小春也常常在对Jasper发火后陷入自责。

但据陈小春透露,目前Jasper不仅没向采儿告状,反而在结束第三站录制后夸奖爸爸没有凶他。参加节目之前,陈小春有看前几季节目进行“补课”,印象最深的爸爸是黄磊:“我觉得黄磊的女儿教得非常好,很懂事,黄磊也是一个很好的爸爸,我蛮喜欢他。”

陈小春不许Jasper混娱乐圈 但Jasper却早已圈粉无数

对于Jasper的未来规划,陈小春也有自己的看法。在采访中,陈小春“放话”说:“我希望这个节目录完之后,大家也别想他了,我偶尔会在微博放一些他生活的东西,但小朋友还是要回去好好学习。”

至于让儿子进娱乐圈的事,他本意是想从源头阻断:“有一天他真的愿意去娱乐圈里面漂的话,我也没办法,但如果真的可以很严厉,我会不允许他在娱乐圈里面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