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爸爸去哪儿小泡芙真名叫什么?刘畊宏女儿刘宇芙个人资料介绍

爸爸去哪儿小泡芙真名叫什么

刘畊宏女儿小泡芙真名叫刘宇芙,小泡芙的小名的由来原来跟大名有关呢。声音甜美长相乖巧一头长卷发的小泡芙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据爆料称,小泡芙是周杰伦的干女儿。

有网友爆料称,刘畊宏与周杰伦是好友。当年刘畊宏结婚时,周杰伦是担任伴郎,又是三个孩子的干爹。而小泡芙是2013年7月出生的,因此今年刚好4岁了。目前与爸爸刘畊宏参加了《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开启了爸爸带孩子的真人秀节目,他们这一对父女备受大众喜欢。

爸爸去哪儿小泡芙真名叫什么?刘畊宏女儿刘宇芙个人资料介绍

爸爸刘畊宏说:自己的女儿真的是人见人爱,不管是朋友、亲属还是陌生人,没有一个不爱的!简直是一脸宠溺的女儿奴!在《爸爸去哪儿5》中,刘畊宏让小泡芙和实习爸爸邓伦打招呼,邓伦一边摸着小泡芙的脸一边说她好可爱,看得出来,邓伦也是是特别喜欢小泡芙的。

而《爸爸去哪儿5》中第一个主动上去和小泡芙搭讪的小男生是杜江的儿子嗯哼,只是第一次见到小泡芙,他不知道说什么,只能来了句:“今天太热了,对吗?”接下来在节目中,杜江儿子嗯哼竟然很大胆的想要亲亲小泡芙脸蛋,幸好被杜江发现,网友看到这情节是不是哈哈大笑,看不到嗯哼这小举动惊到大众。

小泡芙成团宠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播出可谓是一波三折,先是遭到广电总局的禁播,但因为芒果TV对此节目的重视,宁愿把它打造成网综,也要继续播出,从播出效果来看,芒果TV的决定是正确的。

新一季播出的节目更加精彩,各位萌娃也是同样可爱,先从我们软萌的小小春开始说起吧,他和爸爸陈小春大哥的人设形成了强烈反差,为什么暴躁的陈小春和热烈的应采儿会生出这么软萌的儿子呢。

网友都调侃说,是灰太狼和红太狼生出了小灰灰!这种解释也真是太贴切了,节目刚一播出,陈小春超凶的词条就登上了热搜,爸爸陈小春可能是因为天气炎热,比较急躁。

在节目里会超凶的冲着小小春喊,但是小小春遇到火大的爸爸发脾气,不是像一般小朋友沉默哭鼻子,而是十分冷静,理智的问生气的爸爸“what is wrong with you.”真是一个善良阳光的小朋友。

可能这也是陈小春爱儿子的一个方式,他在节目里严格要求小小春,比如说小春用喇叭打断村长时,陈小春很严格的喝止了他,可能就是怕大家觉得他不礼貌,会在网上有一些不好的言论。

毕竟陈小春46岁才有了这么个宝贝儿子,也算是老来得子了吧,从节目中的其他画面,我们也可以看出来,陈小春也是很细心很爱儿子的一个人,并且他能听进去孩子的话瞬间反思和认错。

还有杜江的儿子嗯哼,记得前几年他们参加《爸爸回来了》的时候,嗯哼还是一个懵懂的小孩子,转眼就变成一个大孩子了,个子也长高了不少,行事很有自己的个性。

爸爸去哪儿小泡芙真名叫什么?刘畊宏女儿刘宇芙个人资料介绍

她懂得表达自己的感受,不开心的时候会用哭来释放自己,这也能看得出来,他被爸爸妈妈保护的很好,最有意思的就是他偷亲小泡芙那一节了,心虚,却又显得很高兴。

其实我觉得这方面也是家长们需要注意的地方,小泡芙的爸爸晚上就对小泡芙说,不可以让男孩子随便亲,说起小泡芙,她真是一个让人喜欢的女孩子,看着软萌其实挺坚强的,反差会更吸粉。

小泡芙吐槽杜江:你都没有肌肉啊!

小泡芙与“嗯哼爹”杜江独处,她先是夸赞爸爸超壮、可以一次抱起两个大人,接着看向对方说“你没办法”,让杜爸爸一脸尴尬傻笑。

《爸爸5》花絮影片中,刘耕宏跟嗯哼一起去洗菜,留下小泡芙与杜江待在房间,起初气氛虽有些尴尬,但在泡芙突然开口分享,爸爸不喜欢她吃肥肉,因为不健康,让她学会说“我不想吃肥肉”并做出嘟嘴的动作,可爱模样逗笑了对方、点头回答“ 你爸爸说的很对,看爸爸的身材,真的很壮”,她也开心分享说:“有次爸爸把两个大人抱起来,然后前面一个后面一个,爸爸超强壮的。”下一秒笑笑转头看对方说“你没办法”,让杜江有些傻眼却也爽快认了自己没办法。

爸爸去哪儿小泡芙真名叫什么?刘畊宏女儿刘宇芙个人资料介绍

接着小泡芙问杜江,“那你抱得动我哥哥吗?”并强调哥哥5岁很重,听到对方表示应该可以后,秒回“你都没有肌肉啊”,而就当杜江澄清“我有肌肉,虽然不如你爸爸”时,她已急着解释“你都还没吃鸡腿,爸爸每天都吃鸡腿(长肌肉),我也是啊”,并指自己的手表示“看我这些都是肉(肌肉)”,让对方认输了、手比赞说“好厉害”,两人有趣对话公开后,逗笑许多网友。

小泡芙的妈妈王婉霏23日在脸书分享该影片,写下“小泡芙跟杜江叔叔的对话笑翻我了!我知道爸爸很壮但你也给杜江叔叔留点台阶下吧” ,引来网友们回应“泡芙说“你没办法”,杜江叔叔都傻眼了”、“笑喷了”、“尴尬又好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柚11周年:数据报告揭示女性健康新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