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剧《青春时代2》继承了第一部中的好口碑好收视,为观众继续讲述着青春时代的少女们那敏感而又单纯的人生时期。青春与悬疑,是这部剧的最大特点,编剧用那些专属于青春的故事为大家展现出了现实里的你我他,而悬疑则是用来弥补这可能会有些琐碎的生活小事。在第二部中,那假装是情侣但却没有真的在一起、实际又是喜欢着对方的赵恩与徐章勋负责为观众“发糖”。

韩剧《青春时代2》剧照公开 年少的喜欢总是很难说出口

韩剧《青春时代2》

赵恩是一个个子非常高、剪着短发、看起来有一些中性的女生,别看她现在的外表看起来真的很像男生,但实际上,小时候她是一个留着长发非常受男生欢迎的小女孩,那时候爸爸会为他绑头发,但是自从爸爸与妈妈关系变得很差之后,每次只要赵恩头发一长,妈妈就会把她的头发剪短最短。

韩剧《青春时代2》剧照公开 年少的喜欢总是很难说出口

《青春时代2》赵恩徐章勋

虽然因为个子高且头发短,让赵恩看起来一点儿都不像女孩子,不过其实她的内心却是很公主,会喜欢一些小小的很少女的东西,害羞起来还会以生气的方式来掩盖。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子,为了避免那萝莉闺蜜真的喜欢上自己,就与房东侄子徐章勋假装情侣,没想到这一来一往,两人竟然渐渐喜欢上对方。

韩剧《青春时代2》剧照公开 年少的喜欢总是很难说出口

《青春时代2》剧照

徐章勋会因为担心赵恩而跟在她的后面保护她,赵恩竟然也会因为舍友与徐章勋待在一块儿而吃醋。明明喜欢着对方,两人却没有一个向对方告白。赵恩原本就是那种看似男孩,但实际却很容易害羞的女孩子,即便喜欢着徐章勋也会生气地说着不喜欢,而徐章勋则因为即将要去军队服兵役两年而选择跟大家说其实两人并没有在交往。赵恩与徐章勋最后究竟会不会走到一起呢?这个问题还得等后面剧集的播出才会知道呢~

韩剧《青春时代2》剧照公开 年少的喜欢总是很难说出口

韩剧《青春时代2》剧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