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白夜追凶侯雪龙刑警演的“有阴影” 道具猪大肠常变质发臭

白夜追凶侯雪龙刑警演的“有阴影” 道具猪大肠常变质发臭

近期,罪案题材剧集《白夜追凶》良心制作好口碑持续发酵,引发观众“自来水”口碑支持,上线三周单平台播放量破7亿,案件剧情更引起网友自发讨论玩梗。侯雪龙饰演的率性刑警小汪,跟随刑侦队长周巡(王泷正饰)和关宏峰(潘粤明饰)一路破获多起重大刑事案件,总是冲在案发现场的他们,少不了要和道具尸体“打交道”。

剧集开篇的7分钟长镜头一直为观众津津乐道,镜头从一片荒凉的建筑工地上几袋装着尸块的黑色塑料袋开始,侯雪龙饰演的刑警小汪和几位法医围着被分装的尸块取证。侯雪龙回忆起拍摄这场的经历,直言“那个黑塑料袋里的道具让我记忆犹新,至今仍有阴影”。12月的东莞温度依然不低,拍摄当天不巧实时气温达到35度,塑料袋中装着一只假手和猪大肠作为拍摄道具,为拍好这一场剧组排练了很多次,高温下时间一长,作为道具的猪大肠就变质发臭。“那个场面直观上已经挺恶心的了,更何况那个味道再蹿起来,导致我有好一段时间不想吃猪肉”,现在回想起来,侯雪龙还会起鸡皮疙瘩。

由于剧情不少戏份要在夜晚拍摄,当时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都是拍摄大夜戏,每天从下午6点拍到第二天天亮。侯雪龙回忆起这段拍摄经历,“那个时候就觉得每个人,演员也好工作人员也好,真的是热爱这份职业才会没有任何怨言,齐心协力完成这份工作。导演王伟带领的整个团队氛围也很好,片场完全没等级之分,大家彼此互相照顾,让我觉得这个剧组的力量可以无限大。”几个月大家一起用心努力的成果,获得观众喜爱追捧,是对全体剧组最好的回馈。

《白夜追凶》正在热播,跟着小汪继续探案。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