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孙怡生了吗是男孩还是女孩?孙怡宝宝叫什么名字?

董子健和孙怡是娱乐圈出名的明星情侣,两人从交往到公布婚讯,过程真的是快,一瞬间感觉又相信了爱情,近日,孙怡被传生女,这是真的吗?孙怡宝宝叫什么名字?董子健孙怡什么时候办婚礼?

孙怡生了吗

孙怡生了吗是男孩还是女孩?孙怡宝宝叫什么名字?

#孙怡产女#9月22日,孙怡顺利产下一名女宝宝,目前大人和孩子状态良好。孙怡微博 还分享了一张自己和董子健轻握婴儿小手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的手比成心形,十分有爱。2016年10月两人被曝恋情随后甜蜜认爱,2017年5月10日公布婚讯。恭喜正式升级当父母啦[心]

2016年10月两人被曝恋情,2017年5月10日公布婚讯。一直觉得这对儿很甜,现在有了可爱的宝宝,恭喜恭喜! ?

董子健孙怡什么时候办婚礼

孙怡生了吗是男孩还是女孩?孙怡宝宝叫什么名字?

董子健孙怡这对情侣的存在,真的是加速了现代年轻男女被催婚的频率呢。

董子健也算年轻有为,本来自己家庭条件就挺好的,然后又自己开公司,演技各方面能力都不错。

两人在走红前就是男女朋友,并且结婚生子速度之快,算是90后里速度最快的呢!之前就已经公开婚讯了,但什么时候办婚礼还没有说,网友们可是很期待呢,一般明星的效率,产后两个月可是办婚礼的黄金期呢,宝宝满月、百日、周岁的时候一起办婚礼也是不错的选择呢。看小编把时间都列出来了,两位可不要让大家等太久哦。

董子健孙怡宝宝名字

孙怡生了吗是男孩还是女孩?孙怡宝宝叫什么名字?

两人于2016年10月31日公布恋情,董子健:“怎么办我被套牢了”,孙怡转发:“那是你运气好嘛!”今年5月,两人结婚,不久,孙怡被曝已怀孕。

如今,孙怡产下一女,董子健当父亲了,网友纷纷祝福:恭喜小董,高能少年团其他兄弟都当叔叔啦;四年以后的爸爸去哪儿;佩服这么年轻就结婚的人;董子健真是一位与众不同的小鲜肉;郎才女貌,幸福的一家,祝福祝福。

宝宝叫什么名字呢?现在还没有公开,网友们赶紧脑洞开起来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