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羽凡复出了《梦想的声音2》,这让很多网友非常不满,当初他说要退出娱乐圈,多少人遗憾,可是没过半年他又复出了,到底为什么要这样,谁也不知道,唯一可以相信的是,陈羽凡觉得这样太便宜了白百何吧。

白百何自从和陈羽凡离婚后,事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她本人也低调了很多,再也没有和之前的那个小鲜肉一起约会了,前段时间,有网友在机场偶遇了白百何,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出,白百何现在的确是憔悴了很多,孤单的一个人练个陪伴的人都没有,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表示:“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白百何离婚后憔悴风光不再 陈羽凡白百何2017新剧介绍

那么白百何最近有什么新剧吗?此时的白百何在干嘛,在拍摄李少红执导的《妈阁是座城》,还是女主角。而白百何主演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也刚刚杀青,预计将于年底播出,而白百何和井柏然主演的《抓妖纪2》也会在大年初一上映,看样子白百何并没有受到离婚的影响嘛。

白百何离婚后憔悴风光不再 陈羽凡白百何2017新剧介绍

那么陈羽凡现在在干嘛呢?新一季《梦想的声音》公布了新一季的四位常驻导师的名单,其中就有羽泉组合的名字。再看看陈羽凡的微博,才发现当时的视频也已经被删除了。就是复出的节奏啊。之前说的无限期退出娱乐圈呢?短短五个月就删掉微博重新复出了,有网友就说当时演了一出苦肉戏博同情罢了。

白百何出轨对象是什么人?

白百何离婚后憔悴风光不再 陈羽凡白百何2017新剧介绍

白百何出轨对象是名为张爱朋的男模特,属于肌肉猛男型的男子,经常在微博晒健身照,还曾在2016年8月份在微博点赞白百何,有网友称出轨事件男主角张爱朋疑是网红王瑞儿Ree的前任,而刚刚王瑞儿Ree也发微博表示“人贱自有天收”并配以张爱朋的照片,坐实此事。

白百何离婚后憔悴风光不再 陈羽凡白百何2017新剧介绍

不管怎么说,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也希望白百何和陈羽凡都各自过好自己的生活,而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来说,好好的看他们的作品就好啦,毕竟娱乐圈内的婚姻,看看就好。

白百何虽然之前因为出轨受到了广告代言的影响,但是在电视剧和电影上却似乎没有任何影响,不过这也很正常,毕竟两人已经离婚了,网友们只是生气陈羽凡和白百何为了形象隐瞒了这个真相这么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