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剧情中周莹为了重振吴家,远走迪化将滞后的土布生意全部转手,使得吴家三院能够转化危机。原本跋山涉水卖土布这一段特别能体现周莹独到的眼光与不畏艰辛品质,可一个图尔丹被周莹的商业头脑和睿智迷住,直到后来图的万里追女主,万种诚意的表白,使得吴家的两位叔叔感到危机!

那年花开结局赵白石为何娶吴漪 周莹死后不能进吴家祖坟原因

当二叔自认为能力不足,重新将大当家的位置让给周莹,但是两位叔叔却有着自己的算盘和打算,逼迫周莹发誓永不改嫁!历史上的周莹,在42岁亡故之后,她的墓碑,最后甚至连吴家祠堂墓群都进不去,因为她没有为吴家生养子嗣。周莹为吴家当牛做马奋斗一辈子,把吴家的产业做强做大,最后却是如此下场!

那年花开结局赵白石为何娶吴漪 周莹死后不能进吴家祖坟原因

周莹一生守在吴家,其实,一切都是因为吴聘。是吴聘让周莹变得越来越好,吴聘尊重她爱戴她欣赏她,一个人可能被很多人喜欢但是能被喜欢的人尊重爱戴欣赏是很少的。赵白石沈星移一开始并不欣赏周莹,甚至看不起她。沈星移因为她是丫鬟看不起她,赵白石因为她不守规矩看不起她。后面爱上她是因为她越来越独特,只有吴聘是觉得她怎样都好,从一开始就对她有这种深情、温暖,可惜很快的就去领盒饭了!

那为什么赵白石喜欢周莹还娶了吴漪呢?

《那年花开月正圆》赵白石虽然看起来是一个挺冷的角色,但是内心却是热血沸腾的,他和吴家大小姐吴漪有不一样的感情。吴漪虽然是典型的大家闺秀,但内心深处却十分渴望自由和平等,这和赵白石是一样的。由于他内心一直爱着周莹,他心想可能和吴漪成亲会忘记周莹,把对周莹的爱转向吴漪,从没有谈过恋爱的赵白石也是傻透了!感情怎么可能能代替呢!

那年花开结局赵白石为何娶吴漪 周莹死后不能进吴家祖坟原因

自从和吴漪成亲后,他发现心里想的那个人还是周莹,他根本忘不掉他。时间久了,吴漪发现同床共枕的丈夫心里装着另一个女人,而这个女人就是自己一直爱戴的嫂子,她无法接受。就这样周莹被吴漪陷害,吴漪害了周莹后,受不了良心的谴责,最后她选择用死来解决这一切,吴漪的人生才是最凄惨的!嫁得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年纪轻轻就这么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死了。

那年花开结局赵白石为何娶吴漪 周莹死后不能进吴家祖坟原因

赵白石经过吴漪的事情后,他对周莹的感情不在藏着掖着,一直守在周莹身边,看到很多预告都是赵白石和周莹在一起的。还有沈星移,以他的这身装扮来看,沈星移应该也是没有死吧!他拿着一支玫瑰花送给周莹。另外剧中周莹的身世一直是一个谜,但有人称她的哥哥竟是杜明礼!那么《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是杜明礼的亲妹妹吗?两人到底是不是兄妹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那年花开月正圆》电视剧一开始播就能看出这个杜老板不是好人,而胡家和吴家的状况也都是他设计的,并且三番几次的想要杀掉周莹,很多人看了都说实在太可恨了。然而剧中终于公开了杜明礼的身份是太监。作为剧中的反角杜明礼,虽然可恶,但是眼中藏匿的悲伤却也是让人恨不起来。尤其是望着胡咏梅深情的样子,分分钟想给两人凑个cp啊。

那年花开结局赵白石为何娶吴漪 周莹死后不能进吴家祖坟原因

俞灏明饰演的杜明礼是贝勒爷手下的奴才,在贝勒爷眼里可谓是一点地位都没有,经常受到责骂。胡咏梅在费尽心机对付周莹及吴家这过程中,得到了杜明礼很多的帮助,两个人日久生情。在杜明礼身份没有曝光前,其实不少观众对杜明礼的身份就已经发现了一些端倪。在前面的剧情中杜明礼爱听戏,时不时的会哼唱几句,举手投足都没有男人的阳刚之气,导致有很多网友早就怀疑其可能是太监。

那年花开结局赵白石为何娶吴漪 周莹死后不能进吴家祖坟原因

一直追剧的朋友都知道,杜明礼自幼孤儿,很早便跟了贝勒爷,从此不再是男儿之身,那么咏梅与明礼,便成了该剧的一大矛盾点。还有人说,周莹和杜明礼的亲兄妹,杜明礼作为哥哥,为了弥补妹妹,只能杀了咏梅。当然这一切只是个猜测,具体情况还得看剧情发展。如果剧中将周莹和杜明礼设为兄妹,倒也说得通。故事应该是这样的:周莹和杜明礼原本是泾阳某大户人家的孩子,但是被吴家联合其他的家族打压,最终家破人亡。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乡村振兴实绩考核 漳州位列全省前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