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说起开心麻花,大家一定都对他们在春晚上演的那几个小品印象深刻。在赵本山之后,开心麻花承担起了春晚不少的笑点。

羞羞的铁拳预售票房逼退同期电影 终极预告豆瓣影评能笑能作

因为出演春晚而出名后,开心麻花也在15年的时候给我们带来了他们在大荧幕上的首秀《夏洛特烦恼》,黑马的姿态让所有人都对这个年轻的团队刮目相看。

《羞羞的铁拳》曝光终极海报,艾伦被马丽、沈腾、田雨、薛皓文牢牢锁住,五个人像麻花一样拧在一起,十分喜感。

羞羞的铁拳预售票房逼退同期电影 终极预告豆瓣影评能笑能作

这一海报也与电影里艾伦的遭遇一致,艾伦和马丽换身后变成了“女拳手”,不仅在拳赛时花式挨揍,还要处理一堆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也因此闹出了许多爆笑趣事。

羞羞的铁拳豆瓣影评能笑能作?

羞羞的铁拳预售票房逼退同期电影 终极预告豆瓣影评能笑能作

电影《羞羞的铁拳》里,打假拳的艾伦和女记者马丽在换身后,艾伦变成了不会打拳的“女拳手”,在拳赛时屡屡挨揍,马丽也在一旁跟着陪打,两人的导师沈腾,也在传授绝学时被误伤,“艾玛疼”组合的名字名不虚传,果然挺“疼”的,挨打式喜剧的动作笑果加上开心麻花密集的语言包袱,充满笑点。

羞羞的铁拳预售票房逼退同期电影 终极预告豆瓣影评能笑能作

艾玛疼三人挨打,给观众带来不少欢乐。有观众总结艾伦饰演的拳手是“史上最弱的拳手”。

影片中艾伦一开始打拳的动作,还被马丽恨铁不成钢的视为“撒娇”。但伴随着笑声,艾伦一次次挨打,还是不放弃不认输,渐渐完成逆袭,也感动到了观众。

《羞羞的铁拳》目前路演口碑不错,“好笑”是观众对电影的第一评价。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