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梁缘王子文是什么关系

白夜追凶女主梁缘和王子文是什么关系?梁缘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白夜追凶火了之后,周舒桐的扮演者梁缘也跟着火了,网友发现她还长了明星脸呢,长发撞脸邱淑贞,短发撞脸王子文,梁缘和王子文这么像,两人之间是有什么关系吗?梁缘王子文是什么关系?梁缘王子文有多像?梁缘王子文对比照。

下面是两人的百科资料:

白夜追凶女主梁缘和王子文是什么关系?梁缘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梁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4年,参演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毛泽东》;2015年参演电视剧《马上天下》,饰演王梧桐;

2017年,参演电视剧《警犬来啦》。

同年,其主演的《白夜追凶》开播,饰演女主周舒桐一角。

王子文,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谁是我爸爸》,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因在战争剧《寒秋》中饰演女主角秋红而受到关注。

2010年,出演灾难片《唐山大地震》

2011年,凭借家庭情感剧《家,n次方》和都市情感剧《男人帮》

2016年,因主演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获得颇高人气,并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奖项,同年,她还凭借都市悬疑爱情剧《如果蜗牛有爱情》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大势电视剧女演员奖

2017年,继续出演都市女性励志剧《欢乐颂2》

从资料上显示,两人应该是没有什么直接联系的,除了长的有点像,还演过同类型的剧,都是给人一种很小巧感觉的美女。

梁缘多大了

白夜追凶女主梁缘和王子文是什么关系?梁缘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近期,硬汉派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以豆瓣9分、播放量破7亿引发全民热议。潘粤明一人分饰一对相依为命、昼夜交替追凶的兄弟——哥哥白天替藏在家中的弟弟洗清罪名,弟弟晚上代替夜晚恐惧症的哥哥破案缉凶,女主角周舒桐的颜值、身材、演技都很在线,这部超级网剧又捧红了这个90后女生梁缘。

梁缘这名年轻的90后演员,在《白夜追凶》中的表演十分突出,再加上具有强力吸粉能力的颜值和身段,她是《白夜追凶》中杀出来的一匹女黑马,《白夜追凶》又成功造就了一个90后新星!

网上资料显示,梁缘是个93年的妹子,短发挺减龄,但长发真的看不出来。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游读八闽 共赴春日诗文之约——福建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