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薛之谦帮助拾荒老奶奶是炒作吗

雨桐曝料薛之谦帮助老奶奶的事情是炒作?李雨桐好友湾湾再爆黑料

薛之谦自从被李雨桐曝黑料之后,负面新闻就接踵而至,网友对他的回应并不满意。近日薛之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他在9月15日在网上公开发文承认和李雨桐曾有恋爱关系,但否认欠钱,称曾经和医生发声矛盾是为了帮李雨桐出头。对此,李雨桐9月19日晚发文回应,表示自己不是富二代,家人没有威胁过薛之谦,言语间更怀疑当年薛之谦婚内出轨。

9月19日晚,李雨桐好友湾湾在网上再长文力挺闺蜜,澄清李雨桐与2015年末与薛之谦分手,后来相认一位韩国男孩,因语言不通分手。她还在网上爆料当年薛之谦帮助老奶奶的真相,湾湾称薛之谦给老奶奶钱是真的,但钱是李雨桐的。帮助人后,薛之谦特意拍下老奶奶家的门牌号,第二天就有记者去采访。

早前有报道,在2012年的时候,薛之谦还没有翻红,只是一个默默无名坚持自己梦想的小歌手,遇到一位被骗的拾荒老奶奶帮助了她。当年被薛之谦帮助的老奶奶接受采访的视频曝光,老奶奶在采访中说薛之谦打车把他送回家,执意要帮老奶奶把废品背到楼上,老奶奶不肯,薛之谦说“我背着都重,你背不重吗”,后来薛之谦要出钱买了老奶奶的废品,还让老奶奶两个月都不要出去因为太热,老奶奶品格很好执意不肯收,薛之谦还为此事发了微博。

薛之谦帮助老奶奶事情经过

雨桐曝料薛之谦帮助老奶奶的事情是炒作?李雨桐好友湾湾再爆黑料

现在的薛之谦是越来越红了,各大综艺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每发一首新歌都人气爆棚,在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十年之后,薛之谦终于红了。不少网友表示尽管认识薛之谦是因为他的段子,但最后却爱上了他的歌。近日薛之谦老奶奶突然上了热搜,使得更多人发现了薛之谦身上的闪光点,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雨桐曝料薛之谦帮助老奶奶的事情是炒作?李雨桐好友湾湾再爆黑料

薛之谦红了之后很多过往都被扒了出来,和很多当红艺人被翻出黑历史不同,薛之谦身上的黑点似乎很少。当年帮助老奶奶的事情被大家翻了出来,据悉在2012年的时候,薛之谦还没有翻红,只是一个默默无名坚持自己梦想的小歌手,遇到一位被骗的拾荒老奶奶帮助了她。

当年被薛之谦帮助的老奶奶接受采访的视频曝光,老奶奶在采访中说薛之谦打车把他送回家,执意要帮老奶奶把废品背到楼上,老奶奶不肯,薛之谦说“我背着都重,你背不重吗”,后来薛之谦要出钱买了老奶奶的废品,还让老奶奶两个月都不要出去因为太热,老奶奶品格很好执意不肯收,薛之谦还为此事发了微博。

薛之谦为什么突然火了

雨桐曝料薛之谦帮助老奶奶的事情是炒作?李雨桐好友湾湾再爆黑料

最近歌手薛之谦的曝光率成指数上升,无论是在微博上,视频网站上还是音乐播放器的热歌排行榜上,都可以看到薛之谦的身影。那么为什么这位沉寂将近十年的歌手在最近一年内火的这么不要不要的呢?薛之谦一直处于歌红人不红的状态,薛之谦的歌都是典型的疗伤情歌,传唱度极高。歌红之后本人便陷入了销声匿迹的状态。在此之前薛之谦已经换了多家经纪公司,原因就是不愿出钱帮忙宣传自己的作品,虽然作品是好的,但是没有宣传依然红不了。

薛之谦在经历了歌红人不红之后,果断的知道宣传的重要性。接着开了自己的火锅店,还有网店来支持自己的音乐道路。然而在这过程中薛之谦的另一项技能被挖掘出来,那就是高级段子手。自称是二线段子手,四线歌手,十八线演员。

薛之谦爆红不是没有理由的,全屏自己的一张嘴。歌手中最会玩段子的,段子手中演戏毫无压力的,这才是真正的薛之谦。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