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娱乐圈有大喜事,那就是范爷要嫁人了,不得不说看到李晨求婚成功的消息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相当的高兴,不得不说在李晨求婚成功范冰冰的微博发出之后很多娱乐圈的朋友都转发了该微博,并送上了属于自己的祝福。其中也少不了李冰冰的祝福,但是没曾想到祝福的同时反被范冰冰催婚。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李冰冰送祝福翻倍范冰冰催婚 可见两人关系并非不和

李晨求婚成功的消息

其实一直以来很多人都相当期待范冰冰跟大黑牛李晨什么时候可以步入婚姻的殿堂,其实对于两人的婚事,很多人应该都坚信会有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听到好消息而已,因为范爷曾经在康熙来了说到李晨是自己的最后一个男朋友,这样霸气的宣誓应该没有几人能够做到了吧!

李冰冰送祝福翻倍范冰冰催婚 可见两人关系并非不和

范冰冰催婚李冰冰

现如今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也让很多人为其高兴,当然也少不了好友李冰冰的祝福了,我们可以看到李冰冰在微博发出了自己的祝福:“祝你们幸福永远”对于这样的祝福范冰冰则亲密回复:“谢谢另一个冰冰,你也要幸福哦!不要让我们等太久!”

李冰冰送祝福翻倍范冰冰催婚 可见两人关系并非不和

女神嫁人了

看到范冰冰催婚李冰冰应该也是相当难得的一件事情吧!但是不得不说范冰冰的这一催婚是很多人想要看到的吧!其实不得不说很多人应该都相当期待看到自己的女神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李冰冰送祝福翻倍范冰冰催婚 可见两人关系并非不和

范冰冰李冰冰

当然看到这样的一面很多人应该会想到其实早前有看到过两人之间不和的传闻吧!但是其实这样不和的传闻也并不真实。其实一直以来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人会拿两个人做一个对比,可能是因为两人名字一样的缘故吧!

李冰冰送祝福翻倍范冰冰催婚 可见两人关系并非不和

李晨求婚范冰冰

当然其实在这娱乐圈只要是女性就会被拿来对比,所以这样的情况也是相当常见的事情,对于这样的事情相信很多人都司空见惯了。而这一次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之后,李冰冰送祝福以及范冰冰催婚李冰冰一事都让很多人看到两人之间友好的关系。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