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彦祖罕见晒自拍 吴彦祖经典作品大汇总

最近,吴彦祖罕见在IG上更新一张自拍照,只见他露出半边脸拍照,因为背对镜子,还秀出了自己的后背。虽然只露出半边脸,但仍难掩吴彦祖的帅气。而且最大的亮点就是吴彦祖背上的纹身了,这到底是羊肉串呢还是八卦图呢?

吴彦祖罕见晒自拍 吴彦祖经典作品大汇总

《魔兽》是由美国传奇影业、暴雪娱乐联合出品的奇幻动作片,由邓肯·琼斯执导,崔维斯·费米尔、托比·凯贝尔、宝拉·巴顿、本·施耐泽、本·福斯特、吴彦祖、多米尼克·库珀、罗伯特·卡辛斯基联合主演。

吴彦祖饰演的古尔丹是一个狡猾、残忍和无所不能的坏人。他认为力量是绝对和不可抗拒的。为了获得艾泽拉斯大陆的统治权,他可以不惜一切代价。他将各个兽人氏族联合组成一支毁灭性的侵略军队,从而达到权力顶峰。为了向军队补充强大能量,他不惜牺牲一切生灵。在征服的欲望驱使下,古尔丹认为所有生命不过是部落的能量来源。

吴彦祖罕见晒自拍 吴彦祖经典作品大汇总

1.为自己喜欢的人付出,是很自然的事。

2.结婚是表面的东西,那么多人那么容易离婚。我认识一个朋友结婚9个月就离婚,所以结婚有什么意思?两个人在一起有爱情其实就够了。结婚呢,是表演给其他人看的,是演戏,不是给我们自己看的。

3.我们是很平等的朋友关系,我不是那种大男人的性格,两个人在一起是应该50%对50%,她有她的生活。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我不要求她一定要跟着我,我说什么她都一定要同意。我们应该都有发言权,爱情应该最好是这样。

4.我没有兴趣做顶级明星,我的兴趣是做好自己的部分。其实我很自私,很多东西都是为了我的满足感,不是为了要钱或为了要红,也不是为了满足Fans,我要满足自己。

吴彦祖罕见晒自拍 吴彦祖经典作品大汇总

5.在电影里,我把自己交给导演,然后由导演交给观众。6.拍戏像打网球一样,对手厉害,就打得好。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个性,有自己的优点缺点,我没有说谁是最好的,艺术没有谁是最好的。

7.每个人都有他的底线,我当然也有,一旦过了我的底线我会变成另外一个人,没有人看过,但看过的人都说很恐怖。让这一面出来的时候,我都不知道,但我比较会控制地好。

8.我觉得(为了戏)每个演员都应该做准备的,不是谁要求谁(此处问题:导演要求还是你主动?),这个是演员的责任。

9.我觉得拿奖不是很重要,有的话当然好,没有的话我就继续拍戏,得到肯定是好事。我们拍戏的不是为了拿奖,而是为了这个过程,能不能提高自己的演技,这个是最重要的。

10.我觉得运动里边也有很多的drama,很多的life在里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