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这段时间关于薛之谦的的风波一直都在不断的更新中,不仅仅在感情上我们看到了薛之谦的一些传闻,今日更是有消息爆料薛之谦的《演员》、《绅士》以及《认真的雪》都是买来的。对于这样的说法赵英俊也帮薛之谦辟谣,那么对于薛之谦买歌一事你怎么看呢!

薛之谦被曝买歌当原创 制作人赵英俊怒怼这样说

薛之谦被爆买歌

相信很多人对于薛之谦买歌的事情也有听闻,很多人不了解薛之谦的人在看完那些关于薛之谦的爆料之后相信也会有属于自己的猜疑,不得不说因为薛之谦的歌很好听很多人都很喜欢,但是当听到薛之谦的歌是买来的时候,还是会在想到底是不是真的。

薛之谦被曝买歌当原创 制作人赵英俊怒怼这样说

薛之谦的制作人赵英俊是怎么说

但是事实关于这样的爆料,相信了解薛之谦的人都知道这是怎么样的一回事。那么你知道薛之谦的制作人赵英俊是怎么说的吗?

薛之谦被曝买歌当原创 制作人赵英俊怒怼这样说

赵英俊微博

对于薛之谦买歌的事情对于知情人赵英俊来说是想到可笑的一件事情,因为自己是薛之谦的制作人,所以薛之谦的很多歌的DEMO都还在自己的手上,当然对于演员是买来的说法,赵英俊也表示了否认,因为演员的副歌是赵英俊自己看着薛之谦亲自写完的,对于薛之谦的原创能力自己都能想象,因为薛之谦是目前乐坛做好的作词人之一。

薛之谦被曝买歌当原创 制作人赵英俊怒怼这样说

赵英俊自己看着薛之谦亲自写完的

对于这样的说法可能有人并不一定认可,但是在小编看来薛之谦就是很好的一个原创歌手,相信如果你又关注薛之谦的话,你会知道其实薛之谦真的是很有才有的一个歌手。不知道你是不是有看过薛之谦作为明日之子的星推官,不得不说在这个节目上我看到了薛之谦的能力也看到了薛之谦对音乐的热爱。不得不说在里面的薛之谦让我看到了他对于音乐的热爱是有多么的深厚。

薛之谦被曝买歌当原创 制作人赵英俊怒怼这样说

薛之谦就是很好的一个原创歌手

所以说对于薛之谦买歌的事情,不知道网友们是怎么看到,但是在小编看来这样的说法简直就是可笑,如果你们还是有点怀疑的话可以去明日之子看看薛之谦的才华以及薛之谦对于音乐的热忱你们就会知道造谣者有多么的可笑。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