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有嘻哈》已经收官,第一届的冠军是GAI爷和pgone,节目里的一些不和倒是一直延续至今,之前在节目里,就有人会怀疑张震岳不尊重选手Ty,而后来Ty也发表了很多歌去Diss张震岳,有人说这是张震岳自作自受,也有人说Ty的气度太小了,一件事 一直拿出来说,甚至有人觉得Ty就是在故意蹭张震岳的热度。

ty再发新歌diss张震岳 中国有嘻哈tydot真名个人资料背景

Ty于19日再次发歌Diss明星制作人张震岳,回应之前#张震岳#对自己的dissback,歌曲中他写道“我写歌diss你/你给我扯伴奏/等于说我是在拿钢琴和鼓在骂你哦”,而网友对于Ty和张震岳的不和也有自己的看法;“看了海选别人拍的视频,张震岳语气很不好说ty叽叽歪歪,两家公司私下沟通好了,结果第二期张震岳又挑事儿然后节目还孤儿剪辑,张震岳公司私下给ty说了欢迎diss,他们公司还出梗t恤,只看了节目私下事儿也没搞清楚”

ty再发新歌diss张震岳 中国有嘻哈tydot真名个人资料背景

“从节目开始一直到节目结束一直拿这样的梗来说事。如果当没事你们要说没脾气,活该被凑热度。现在出diss又是蹭热度心眼小?张震岳那么厉害会说唱吗?连最基本的说唱都不会,有什么资格评论别人行不行?你觉得他不行,那你可以吗?你可以就别说了。凑了热度你就别看!”

中国有嘻哈tydot真名个人资料

《中国有嘻哈》不参加比赛的选手有不少是成名已久的Hip-hop界“大咖”,作为不少选手心目中的冠军有力争夺者,ty就是其中之一。很多网友想要知道ty真实名字叫什么?我们往下了解下吧。

ty再发新歌diss张震岳 中国有嘻哈tydot真名个人资料背景

中国有嘻哈ty个人资料

微博昵称:Tydot

真实姓名:唐溢

所 在 地:四川 成都

性 别:男

生 日:1989年2月4日

血 型:O

Ty真名唐溢。是成都说唱会馆的成员,真名为唐溢,出生于1989年。今年28岁了。据说2016Ty发行了一首原创歌曲《感觉不错》,音乐风格是陷阱说唱Trap Rap。

ty再发新歌diss张震岳 中国有嘻哈tydot真名个人资料背景

说实话,嘻哈音乐本身就是地下音乐,所以很难在一些正式比赛里露面,不过今年却因为《中国有嘻哈》火了,而节目里的每一个选手也火了,不是因为他们多么有实力,而是他们每个人都极富个人特色,你最喜欢哪一个呢?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