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极限挑战和金星秀的停播真相流出 与宋小宝和冯小刚有关?

综合娱乐:《极限挑战》上周遭遇停播,本周也丝毫没有恢复的迹象。而理由让众网友大呼接手不了,因为“某一期内容太娱乐化了,有叛徒、有内奸、还有挑拨离间,内容上太负能量”。导演对此回应:《极限挑战》的精神向死而生,是你承认人性中有一些不那么完美的东西,但是我依旧能和你做朋友做兄弟。

网络小丑星:

如果上面所说原因属实。那么《金星秀》的停播也和《极限挑战》停播的原因有所类似。并不是金星想象的那样。

8月30日,金星微博申明《金星秀》停播,关于《金星秀》的停播原因。给出了这样的说明:就是因为节目做的好,收视率又居高,就遭到小人的嫉妒!自己没本事吧就写信给领导,领导为了自保就先把节目撤掉;到头来观众没了节目看,眼看着“番茄”烂掉!

极限挑战和金星秀的停播真相流出 与宋小宝和冯小刚有关?

很显然,《金星秀》的停播并不是为某小人所为,而是本身的定位有问题。《金星秀》以开始,主要以反映社会问题为主,金星以其犀利的主持风格和新颖的观点,让这档节目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收视率一路攀高。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金星秀》越来越流于形式。基本上成了明星的简单访谈,而且引入了一些八卦的元素,也就是上面所提到的“内容太娱乐化”。

另外,金星的思想本来就很前卫,为了达到吸引观众的效果,她的某些言论也偏向于尖刻,比如说范冰冰等是毯星等,内容虽然不算是太负能量,但也算不上正能量。

也有网友开玩笑说《金星秀》最后一期采访的是冯小刚,而《极限挑战》最后一期来挑战的是宋小宝,这两档节目的停播,可能与这两个人的表现不佳有关。这种说法显然有点牵强附会。从整个发展过程来看,这两档节目的停播与这两个人的关系并不大。

极限挑战和金星秀的停播真相流出 与宋小宝和冯小刚有关?

当然《金星秀》的停播对金星并不是什么坏事,现在她有更多的时间经营她的舞蹈事业。从金星最近更新的微博来看,她已经完全投入到了其中。对于金星的转变,我咨询了一位资深的搞娱乐评论的朋友。他说,这就对了,金星这些年虽然因脱口秀在全国走红,但也因口无遮拦得罪了好多人。说了许多自己感觉过瘾又没用的话,还浪费了自己的宝贵时间。金星本来就是一个舞蹈天才,如果她一心一意钻研舞蹈,肯定有所作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