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白夜追凶小说结局有详细的交待清楚谁才是杀人犯吗?关宏宇关宏峰两人之中谁才是213灭门惨案的真正凶手?关宏峰为什么会有黑暗恐惧症?这些问题让人好奇。白夜追凶不是小说改编翻拍的,所以大家也不知道白夜追凶小说结局是什么,只能等白夜追凶播完才能揭晓剧中终极杀人犯的真实身份。

白夜追凶小说结局泄露 终极杀人犯竟然是他令人大吃一惊

白夜追凶小说结局泄漏

白夜追凶每一集的剧情都高能,大家对关宏宇是凶手还是关害峰是凶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白夜追凶小说结局因为没有大家只能靠追剧来猜测谁才是那个真正的凶手!为洗脱罪名关宏宇和关宏峰互换身份查案,更多的阴谋也随之而来,白夜追凶大结局怎么样了呢?

《白夜追凶》电视的剧情和小说不太一样,比如王志革被劫走的桥段,已经是小说40%左右的内容了,而《白夜追凶》电视剧才拍到11—12集左右,全剧32集,所以电视的内容应该是比小说多的。在小说结局中,还是没有找到灭门案的凶手,但是灭门案是背后的组织故意陷害给哥哥关宏峰的,而关宏宇的杀人证据是哥哥伪造的!

也就是说,有人陷害关宏峰,而关宏峰陷害了关宏宇!在《白夜追凶》小说结局最后留了悬念,弟弟代替哥哥被抓了,所以第二部应该就是哥哥帮弟弟脱罪的剧情。而《白夜追凶》第二部的剧本还在修改中,大家且看且珍惜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