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剧《白夜追凶》热播中。案件悬疑重重,线索也越来越多。对于剧中酒店老板娘的身份更是令网好奇。酒店老板娘为什么对帮助关宏峰和关宏宇两兄弟呢?就因为关宏宇和老板娘有过一夜情算自己人吗?事情远远没有那么简单!可能也跟灭门案件有着极大关联。甚至有可能跟背后的组织有关!

白夜追凶酒店老板娘真实身份 灭门案线索的四个悬疑点分析

白夜追凶酒店老板娘真实身份

关宏宇来到酒吧之后,女老板一直对他暗中观察,眼神看起来非常犀利,同时在观察中似乎又发现了一些东西,一个人支撑着一家酒吧非常不容易,再加上她的种种举动,酒吧女老板的身份绝对不简单。所以这位女老板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感兴趣,虽然剧中还没有交代这是怎么回事,带不妨碍我们来猜测猜测,具体的我们只能等到后续的剧情播出之后才能知道了。

这部剧的悬疑主线有几条:

1、关宏宇如何摆脱杀人嫌疑,灭门案的作案者究竟是谁?

2、关宏峰的黑暗恐惧症究竟从何而来,幻觉中让关宏峰惊恐万分的女子是什么人?

3、关宏峰和关宏宇的身份何时被识破?

4、各怀心思的几位主角如何发展各自的和彼此的剧情。

这三条线如今只出现了零星片段尚难以判断,很有可能最后四条线交织到一起,碰撞出更精彩的火花。兄弟二人漂浮在诡谲无常的命运深海里,前路晦暗不明。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