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明星爆红后绯闻就会随之而来,所以要做好准备才行。黄子韬当年是在韩国出道的,之后回国发展,但是关于他的绯闻黑料一直不断,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黑体上身了。其实黄子韬黑料不断,网上传言与他的睡女粉丝事件有关,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黄子韬睡女粉丝是真的吗 人红是非多黑历史被扒形象差点崩塌

黄子韬谁女粉丝是真的吗

一个刚出道的新人怎么会冒着前途被毁的风险睡女粉丝呢?有不少人都猜测那是假的,有人故意拿黄子韬来炒作的,要不黄子韬到现在怎么会黑料不断。关于黄子韬睡队友女粉丝事件已经澄清过了,那根本是在诬陷,而这背后又是在污蔑黄子韬?

黄子韬谁女粉丝事件纯属是恶意攻击以及诋毁,幸好这件事已经解决了,要不这个污点真的要陪黄子韬一生了。现在的黄子韬在娱乐圈发展得很好,虽说黑料不断,但是通过他自己的努力也慢慢的在洗白,相信他以后的道路会更好。

黄子韬睡女粉丝是真的吗 人红是非多黑历史被扒形象差点崩塌

黄子韬个人资料

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流行乐男歌手、演员。

2012年,黄子韬以TAO为艺名随EXO组合正式出道。2015年6月11日,黄子韬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7月20日,黄子韬发行首张个人数字专辑《T.A.O》;8月23日,在北京举行首场个人Mini公益演唱会;12月5日,出席第九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并获得年度最受欢迎舞台表现奖。2016年5月1日,黄子韬在南京举办“THE ROAD”演唱会;8月22日,发行首张实体专辑《The Road》;10月21日,加盟湖南卫视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11月26日,黄子韬获百度娱乐年度人物奖。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