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们来了2沈梦辰跳秧歌秀广场舞 宋茜PK蒋欣魔性舞步谁能赢(2)

在关东民俗村中,沈梦辰一眼看见挂在门口的花袄子,就立马与宋茜、唐艺昕三人开心地穿上花袄,之后混入表演东北秧歌的队伍里,挥舞着红绸,毫无违和感。而下午的广场舞比拼,让沈梦辰的舞技有了可以施展的地方。四百位广场舞大妈分为两组分别和红蓝两队进行一个小时的练习。

我们来了2沈梦辰跳秧歌秀广场舞 宋茜PK蒋欣魔性舞步谁能赢(2)

沈梦辰先是热衷于服装搭配,在队服外穿上草裙,带上各色花环。她还精心将红花搭配在汪涵头上,惹来队长一阵吐槽。而之后90后造型师小白随手披在汪涵身上的服饰就显得造型感十足,两人乱搭功力高下立判。沈梦辰和广场舞大妈切磋舞艺,共同编舞,与此同时还不忘和29位东北“大舅”进行热烈互动,积极为“热带风”舞队拉票。广场舞大妈都忍不住称赞沈梦辰是地道的“东北媳妇”。

我们来了2沈梦辰跳秧歌秀广场舞 宋茜PK蒋欣魔性舞步谁能赢(2)

节目里面倾向于喜欢吴秀波,很优雅很真诚;唐艺昕好可爱,情商非常高,拿捏的住分寸;蒋欣娘娘很豪爽,在队友一度劣势的时候能用“吃”这一黑点hold住场面,而且演技过硬,专业素养非常高了,希望以后能收一收;新晋妈妈@ 陳妍希michelle 很文静,知识丰富也会收敛,玩的时候也放得开;宋茜是真的很贤惠,舞蹈功底在表演粤剧的时候派了大用场,而且很有游戏精神,是真的会玩。其他漂亮的女嘉宾也是真的很漂亮。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