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无心法师2》霸气回归后收视率破了亿,堪称良心网剧的无心法师2结局如何?无心法师2顾基结局2顾基结局又是怎样的呢?无心法师2顾基最后活着吗?《无心法师2》中,王彦霖饰演的顾基精湛的演技令人获赞无数。

无心法师2顾基结局死了吗 顾基和小丁猫的这场斗争谁能获胜

无心法师2顾基结局死了吗

顾基的生死令无数的剧迷们十分好奇,无心法师2顾基结局呢?顾基有没有死也是很多剧迷十分关注。作为一部高质量网剧,无心法师2的角色丰满。无心法师2即将迎来大结局,猫与顾基之间的恩怨是如何解决的呢?

在播出的剧情中,丁小猫与顾基之战一触即发,利用无心留给自己的几张符咒,顾基顺利抓捕被岳绮罗上身的丁小猫。为了控制丁小猫,顾基让人抓来无心,与丁小猫关在一处。岂料白川趁无心不在,夺走了苏桃手中的铜镜,更控制了白琉璃。

苏桃为了救无心,不想在继续退缩下去,他勇敢的面对幻境中的擎天怪兽,想要从白川手中夺回铜镜。究竟最终她能不能成功从白川手中夺回铜镜呢?即将划上句号的无心法师2顾基结局剧迷们猜测连连,而最终的结局是否如观众所愿还待剧情播出揭晓答案。

无心法师2顾基结局死了吗 顾基和小丁猫的这场斗争谁能获胜

虽然第二部的时代背景比第一部更加险恶,中华民族正在生死存亡之际,上海滩各方势力展开角逐,无心和苏桃不仅要面对日本人,还要面对阴魂不散的岳绮罗。本部中岳绮罗变成了男儿身,继续跟无心纠缠,要是说他们俩在一起算了,省得祸害女主了。

《无心法师》第成功开创了网剧新时代,新颖的题材、崭新的面孔、精湛的演技无不让观众叹为观止,一洗网剧低成本、低制作、低质量等标签。顾基结局非常虐,因为他表示从开始情感相遇到相爱,到后来恩怨情仇到最后发展到老死不相往来。所以这个角色注定结局是悲惨的,这么看来他跟无心的结局应该是一致的,孤独,不过无心可以忘却一切,可顾基不行。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