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电视剧也已经收官了,然而在剧情中我们看到的不仅是很逗逼的情节,但是在该认真的地方也是非常的认真的呢,而这结局中这万叔的身份也得到了解释,另外就是霸王冢的秘密也揭晓了,这其中到底隐藏着什么呢?

另外就是这《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中所带来的剧情还是可以的,相比起之前的剧情呢在第二季中是会好一点的呢,然而在结局中万叔并不是拘尸法王,而这霸王冢的秘密也是很神奇,这里就先卖个关子咯。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结局霸王冢藏着什么秘密 万叔身份大揭秘

然而在剧情中我们将会看到的是怎样的一个情况呢?而在王大陆和金晨的带领下,他们将会有新的突破吗?第二季的结束第三季还会有吗?

在第二部的《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中出现的新人物张天官的结局是怎样的呢?反正这电视剧中的笑点也都承包在了他的身上啦。但是他也是临死之际啦。尸斑蔓延全身,也就意味着他生命的终结。

临死之际,张天官授予胡天、冰轮和王耀摸金符让三人成为新一代摸金校尉,这份责任任重而道远。最终而胡天用自己的血与明月石开启霸王冢后,明月石将损毁,也只有雮尘珠能救他。面对距离找到父辈们以及冰轮的身世仅有一步之遥,胡天决定开启霸王冢哪怕献出生命。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结局霸王冢藏着什么秘密 万叔身份大揭秘

然而在最新的剧情中是怎样的情况呢?而这霸王冢是有隐藏怎样的秘密?

胡天看到预言说他们几个都会死,巨石发往出现击伤了所有人,杨志告诉黎若花杀他全家的是拘尸法王,原来黎若花的血是封印霸王冢的锁,所以才被灭门。拘尸法王让黎若花杀了胡天,黎若花打开了霸王冢。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结局霸王冢藏着什么秘密 万叔身份大揭秘

胡天他们终于来到了神秘的霸王冢,摸金校尉能否找到,自己的家人。这样的结局似乎又是一个没有头尾的情节了。这小编还真是扎心啦。

算了,我们还是看看在小说中到底是怎样的情节吧,而这第二部的《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的结束会有第三季的上线吗?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结局霸王冢藏着什么秘密 万叔身份大揭秘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