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豆得儿和王思聪分手后,近日被爆料和黄子韬一起出现在机场,而且两人还互换贴身T恤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今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豆得儿黄子韬在一起了吗?

豆得儿黄子韬互换T恤是怎么回事

王思聪前女友豆得儿竟然和黄子韬在一起了?这是什么操作?

王思聪和豆得儿分手之后,身边的女朋友一直都没有断过,不过近日豆得儿也被拍到和黄子韬一起出现在机场,主究竟是怎么回事?近日,有网友爆料黄子韬和王思聪前女友豆得儿一起现身机场,两人还互相交换衣服穿,这一行为让网友琢磨不透。怀疑该女生可能只是刚好和豆得儿相似,不过豆得儿也发微博证实确实在机场,确定是她没错了。

与豆得儿同行的还有其好友雅俊,根据网友爆料,黄子韬、豆得儿和雅俊站在一起,两人都在低头玩手机,豆得儿身上穿的是一件宽松黑色 T 恤,黄子韬穿的是黄白条纹 T 恤。

再一同现身时竟变成豆得儿身上换成了之前黄子韬的那件黄白条纹 T 恤,而 nili 韬韬穿上了豆得儿之前那件黑色 T 恤!

网友纷纷表示:这是豆得儿和黄子韬在一起了?如果是普通朋友的话怎么会互相换衣服穿呢,这是什么操作??有点看不懂了。

不过粉丝随后出面辟谣称两人只是在拍戏而已,两人互相的只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剧组的戏服,具体是不是在拍戏还是要等后续了。

豆得儿王思聪谈了多久

王思聪前女友豆得儿竟然和黄子韬在一起了?这是什么操作?

王思聪带一名美女现身餐馆被抓拍,思聪带女孩不奇怪,现身餐馆也不奇怪,不过奇怪的是这个女孩既不是王思聪的现女友豆得儿,也不是思聪的前女友雪梨,而是新的一个女孩,当然了颜值也是很高的,不过王思聪单独带女孩出来吃饭,就不怕豆得儿吃醋?难道真的像传闻的那样,和豆得儿分手了……

图片中王思聪一身休闲装束,身边牵着一妙龄女子,身材较好,且并不是我们熟知的“正牌女友”豆得儿。同行的还有两名男子,王思聪也不时扭头与他们交谈。

除了王思聪这边的动静,豆得儿那边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微博和ins好像都关了,找不到东西了。

王思聪前女友豆得儿竟然和黄子韬在一起了?这是什么操作?

豆得儿最近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跟张铭恩的亲密合照,张铭恩就是《老九门》里的副官,这两人是怎么认识的也是无从得知。不过豆得儿上传这些照片就不怕王思聪吃醋?多以很多人怀疑她和王思聪已经分手了……

今年5月,王思聪还被曝出带着女友豆得儿去做产检,传言好事将近。如今王总身边又有他人,而豆得儿的ins跟微博也都被调成关闭状态,网友对此纷纷评论:“难道这又是一个风水轮流转的故事?”

有媒体采访王思聪与豆得儿这段感情的知情人,知情人表示两人很早就在一起了,豆得儿因为跟王思聪在一起还被男友打过,而豆得儿跟思聪在一起之前就穿的比较“朴素”,在一起之后有了十几万的包包和几十万的首饰。

豆得儿回应与王思聪分手

近日,与王思聪交集颇深的网红豆得儿通过微博小号发布动态,被网友询问:“那你和王先生还在一起吗?”豆得儿大方回复“不在了哦!”在豆得儿的小号里,她频频与网友互动!有网友建议她把这条确认分手的消息删除了,豆得儿real耿直的回答:实话实说嘛有什么好删的嘻嘻。

真是个耿直的GIRL!不过却被网友质疑其实急于与王思聪撇清关系!话说8月中旬两人还同框吃烤肉,没想到短短帮个月就分手了!此前豆得儿频频被拍到与王思聪同游约会,一起买钻戒一起去医院还传出豆得儿怀孕传闻,豆得儿一度被网友认为已经坐稳正宫的位置了,没想到分手来的这么急。

王思聪前女友豆得儿竟然和黄子韬在一起了?这是什么操作?

微博里还有网友质疑,“我怎么感觉是王家出事了,你才撇清关系呢?之前传出无数次分手。你从来不回应,这次王家一直被爆出事,你才承认。”豆得儿只回复了两个字“闭嘴!”

话说近来万达的确很闹心,遭到股债双杀,不断辟谣在出境前往英国时被拦截并扣留等传闻,不过实在没有到“大难临头各自飞”的地步,所以应该王家无关。

不过两人为什么分手,看豆得儿的情绪似乎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不仅王思聪被爆新欢,豆得儿也与男伴牵手同行。这些年两人分分合合,同样作为王思聪前任的雪莉都结婚怀孕,网店都上亿了,豆得儿似乎还无所事事。有网友也担忧她的未来,她表示不想拍戏,也不想学别的网红开店。

而豆得儿小号也由“找不到我找不到我0620”改为了“可爱的蓝buff”,回复网友说自己的近况,称自己每天只睡4个小时,都快疯了!这又是怎么回事?是失恋了痛苦还是努力的创造未来?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