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第一嫌疑人:沈星移

比如说,之前被陈晓饰演的沈星移打伤脑部,导致昏迷不醒,留下后遗症。但是呢,吴聘是从树上掉下,七孔流血而死,后有验毒,证明是中毒而亡,所以沈星移从凶手的行列里移除。

吴聘怎么死的吴聘被谁毒死的凶手身份 胡咏梅杜明礼什么关系(2)

第二嫌疑人:杜明礼

杜明礼是京城贝勒爷神机营统领载漪的走狗,当吴聘到他家里吃饭的时候,由于吴聘看到了查坤的刺刀,并失口说出好像在哪里见过,这就致使杜明礼怀疑事情暴露,于是便让查坤把酒拿去热一热,毒可能是在这个时候下的。

吴聘怎么死的吴聘被谁毒死的凶手身份 胡咏梅杜明礼什么关系(2)

第三个嫌疑人:三婶柳婉儿

三婶和典当行的孙掌柜表为表兄妹,暗则早已情投意合准备敛钱私奔,由于她的奸夫孙掌柜怀疑吴聘正在调查三原典当行,他们的账本有可能被查,所以起了杀心,并让吴聘的管家,也就是柳氏的侄儿宝来,在吴聘从杜明礼那里吃完饭回来的时候,倒了一杯毒茶。

而在周莹怀孕时,三婶恶意陷害。在周莹装鬼恐吓宝来,宝来即将说出害死吴聘的真相时,柳氏怕事情暴露,用烛台将她亲侄子宝来打晕。事情暴露后,孙掌柜想要带她携款私逃,柳氏暗下杀心,想要置表哥孙掌柜与死。没想到被周莹暗中设计,钓了个大鱼,让吴聘的真正死因浮出水面。

吴聘怎么死的吴聘被谁毒死的凶手身份 胡咏梅杜明礼什么关系(2)

按照预告来看,杀死吴聘的凶手应该就是三婶柳市和孙掌柜。

但是问题来了,宝来的茶吴聘没有喝啊!三婶并没有得手,但却一直以为是她毒死的,所以才会处处针对周莹!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