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吴绮莉回应女儿是否离家出走,这是这2年来小龙女第四次离家出走。吴绮莉语带无奈地说:“其实她是有段时间没在家住了,但我一直有和她保持联络。她今年11月就满18岁了,已经长大了,不是吓一下就能管得住的了”。

成龙私生女2年内第四次离家出走!吴绮莉:越来越喜欢安静的感觉

吴绮莉和女儿

记者问到她知道卓林搬去私人屋苑了吗?吴绮莉回答:“我自己就有朋友住那边,但不知道她有没有朋友住那边,她知道密码也不出奇。”提到卓林辍学,吴绮莉却有另类的想法:“学习不一定是要回归学校的,她有和我讲她现在教小朋友说普通话,这也是一种生活体验,主动去工作是好事,总好过温室生活”。

问到有否有向卓林支付生活费?吴绮莉称有提供基本开支:“应该要给的都有给,但不多。她都长这么大了,应该要学会如何自己生活”。

面对女儿离家的决心,吴绮莉作为母亲只能无奈接受,又强调家大门永远为女儿而开:“想要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妈妈我永远都会欢迎。我们都有联系的,又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只有当她是去生活体验了”。

话虽这么说,但是面对女儿离家出走,吴绮莉心情依旧不好,但仍自勉自强,希望女儿早日“浪子回头”。她近日更不时在社交网站上抒发“独居”感受,心态积极的她留言写道:“感恩每一天”、“越来越喜欢安静的感觉”。

吴绮莉更实行绿色生活,喜爱园艺的她买花架栽种,更打趣留言“自给自足”,种番茄和茄子等。同时她也注重外表,包括做面部护理,又上传了长发照笑言要留长发:“白痴地挑战自己,看看可以留多久”。

但她仍很想念女儿,不时上传卓林童年照,并意有所指留言:“当有一天你发现人都是一样的时候,你要学会感恩”。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