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龙珠超》上周日的“力量大会”停播了,之后的10月1日,《龙珠超》还将停播,购买了爱奇艺VIP的小伙伴们可能要哭了。不过不必担心,在10月8日,《龙珠超》1小时特别篇将会上线,悟空又有新形态了——超级赛亚人黑银。

龙珠超特别篇预告悟空又有新形态 超级赛亚人黑银

龙珠超特别篇预告悟空又有新形态 超级赛亚人黑银

而在等待更新的日子里,小编也是各种“脑补”,丝毫没让“力量大会”闲下来,本文就想来跟小伙伴们讨论一下“孙悟饭”——这个曾经差那么一点成为新男主的人物。

虽说,午饭已经在力量大会上爆发了一次,并成为消除第十宇宙的“头号功臣”,但是毕竟对手实力有限,根本排不进本次力量大会的真高手无双行列。那么,其实安排给他这样的对手,也是基于他如今实力做的权衡。

而小编想提出的一个不成熟的小猜测是:悟饭或许就没有更新的形态出现了,目前的他也就是恢复到布欧篇的实力而已。

龙珠超特别篇预告悟空又有新形态 超级赛亚人黑银

结合经典的《龙珠Z》和现在的《龙珠超》来看,支持这个观点的论据有两个,接下来逐一聊一聊。

龙珠超特别篇预告悟空又有新形态 超级赛亚人黑银

联系孙悟饭的成长历程,不难发现,他的提升总是离不开贵人相助的,而这个贵人也是有条件的,都是实力或是身份远高于他自己的。第一次真正意义的修行,还是小孩子的他遇上的就是当时的地球顶尖高手比克大魔王,这个起点是很高的了;

后来那美克星上,被大长老“开发”过潜能一次;再后来,对战沙鲁前,在精神时光屋中,父亲孙悟空亲自带他修行,这貌似也是他老爸唯一一次正经的传授他武艺;最后一次也是最重要的一次提升,来自于布欧篇中,老界王神对他的潜能开发,激发了神饭的诞生。

龙珠超特别篇预告悟空又有新形态 超级赛亚人黑银

这里面有一个共同点是,每个阶段他所遇到的“贵人”都是远胜于他自己的。

但是,到了全宇宙力量大会前,是谁在帮助悟饭修行呢?还是比克大魔王,当然这里没有贬低比克大魔王的意思啦,只是说此时的比克已经远不是悟饭的对手,两个人的实力都是有差距的。一个比自己功夫差的人带着自己来修行,想想都绝的不怎么可能让自己更厉害啊。而且,两个人再练的时候,比克说的也是让他恢复到打布欧时的实力啊。

龙珠超特别篇预告悟空又有新形态 超级赛亚人黑银

所以,这是第一个证据,比克亲口说了是让午饭“拿出与布欧对决时的力量”,当然或许这也是比克对悟饭实力的信心。而且除了能力外,比克悟饭这对修行的另外一个目的是,做出组合的“1+1>2”的打击效果嘛。所以,比克自己都是没有要给悟饭训练处新形态的目标的。

龙珠超特别篇预告悟空又有新形态 超级赛亚人黑银

另外一个有力证据是,在面对如此重要的战争时,如果是希望悟饭能有更大的进步,作为此时最强Z战士的悟空,难道不应该选择自己带悟饭修行吗?而他没有这么做的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别看他好像心很大只想找高手打一架,其实悟空有自己的打算的。他让比克来带悟饭,可以说是“因材施教”了,是为了让悟饭成长为真正的“领袖”、“帅才”级的人物,他看重的是“头脑”啊。

比克在龙珠队伍中的角色在后来更偏向于“智者”,某种程度上他的睿智是独一无二的,这才是悟空不亲自带而再次把悟饭教给比克大魔王的目的啊,而且悟饭本身也是学者向的,他们的结合想必也能充分发挥“智慧”,毕竟是混战,有时候能力都要让计谋三分的啊。所以,孙悟饭本次力量大会的身份才是“队长”,负责指挥团战的。那么,第二个证据就是他老爸也没有欲望让悟饭练出新形态。

所以,在接下来愈发都是高手的力量大会擂台上,没有新形态的悟饭可能会再次陷入险境,能否在绝境中突破,或者在难敌四手的情况下发挥“头脑”,联合比克用战术取胜,都是悟饭新的看点。那么,小伙伴们,你们觉得悟饭到底还会不会有新的形态呢?不妨来留言,大家一起讨论讨论。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