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芭莎慈善夜顾佳斌重金拍下王冠 为李晨范冰冰送祝福

9 月 9 日晚,2017“以善为名以爱相聚”第十五届芭莎明星慈善夜如期在京举行。除了引入最强明星表演阵容外,为延续爱心联盟理念,时尚集团总裁苏芒更特意邀请时尚慈善家顾佳斌先生出席活动现场,与众位明星共同为爱发声,为慈善助力。活动当晚,顾校长助力邓超战队,与范冰冰,李晨等明星共同为爱发声,以高价拍得王冠珠宝,并慷慨解囊捐赠十台芭莎爱心救护车,为芭莎慈善夜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顾佳斌重金拍下王冠 为李晨、范冰冰送祝福

值得关注的是,在多年经营管理慈善事业的过程中,顾佳斌与影视行业及演艺界德高望重的人士也达成了许多共识,包括著名歌手孙楠、著名演员朱时茂、陈道明等,均为顾先生主办的“为爱启程高尔夫慈善晚宴”助力,借助明星之力推动慈善事业发展,恰恰与芭莎明星慈善夜的主题不谋而合,奉献爱心,播撒爱的种子!

顾佳斌赠教师代表“特别”礼物 传递时尚慈善力量

今年芭莎明星慈善夜恰逢第 33 个教师节前夕,一直以来为改善边远山区支教老师居住条件而付出不懈努力的顾佳斌先生,曾经在得知著名演员江一燕曾多年默默参与支教善举后,通过多方联系并及时赠送“荣耀之箱”。为给常年在偏远地区支教的老师们一份特别的礼物,此次特意邀请教师代表谢彬蓉一同参加此次盛宴。这位驻扎在支教艰苦一线的老师第一次与诸位影视界时尚界人士一齐,分享支教故事,体悟支教心得,并一同度过了这个充满温暖的美好夜晚。通过慈善夜活动,想必老师们也深切体会到了善心大同,有许多人都在关注关心着他们,也如同他们一样,在为慈善事业尽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现场随着明星队长邓超的一声令下,由莱绅通灵定制的一件惊艳的拍品——Leysen1855钻石王冠作为本场第二件拍品开始竞拍,这件拍品也与当天舞台的王冠形象设计不谋而合。激烈的竞拍随即开始,在此起彼伏的出价声中,拍卖价一路上升,并停留在了500万元。此时,只见李晨突然以一首王力宏的《唯一》深情表白身边的女友范冰冰,而面对这一“满怀爱心”的表白,早已是慈善人的范冰冰显然来得更为直接,她出人意料地在台上直接竞拍:“既然我们两个都来了,我愿意为这顶王冠再加价100万!”范冰冰的出价无疑再次调动起了现场竞拍气氛,“大城小爱慈尚会”创始人顾佳斌先生再次为这顶王冠加价100万,并最终以700万元拍下这顶璀璨华丽又意义非凡的王冠。关于为什么选择拍下王冠,顾校长本人透露,他被李晨和范冰两个人的深情打动,这个王冠正是李晨和范冰冰助拍,所以也是想借这个机会表达对他们的祝福,祝福他们百年好合的用意!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点滴爱心汇聚成江,正如顾佳斌所言“如果你不亲自去做,你永远都体会不到做慈善带给自己的变化与快乐”,慈善于心,专注于行,让我们携手同行,一起将善与爱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