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明日之子第一期孟子坤头发是什么颜色

明日之子第一期孟子坤头发颜色是什么 孟子坤身高体重个人资料

《明日之子》的第一期节目中,有一位选手特别吸引眼球,那就是染了一头白发,却长得非常可爱的wink弟弟孟子坤,他不仅颜值高,唱起歌来也毫不含糊,独特的嗓音让评委也是眼前一亮。

《明日之子》本期节目中的孟子坤,不仅长得非常可爱帅气,而且还拥有模特般187的身高,他今年才十七岁。这简直就是天生为舞台而生的人。但孟子坤虽然长相可爱,但是开口唱歌却是一副非常浑厚的嗓音。

孟子坤在节目中演唱了一首《流浪记》,非常好听,简直就是开口跪,虽然华晨宇当时并没有给孟子坤晋级,但是在最后的待定名单中,华晨宇还是选择了孟子坤晋级。

自我介绍的时候,孟子坤说自己来自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他在盛世魔音是因为觉得自己要是因为唱歌被别人发现是一件比较荣幸的事情!

《流浪记》唱完之后,张大大和吴映洁都惊呆了,因为唱的实在太好了!尤其是张大大,对于孟子坤的喜欢溢于言表!但是在华晨宇心中,孟子坤并没有感情充沛地唱完这首歌,所以最终给了待定的结果!

孟子坤还没有现身之前,张大大看着照片说,如果本人长得不像的话,那就....结果孟子坤一出来,就得到本人看着更帅一些的评价。

张大大甚至说他他笑起来很可爱,又很耐看,是那种上了年纪的姐姐会非常喜欢的小弟弟!

回到通过花花而晋级的八位选手。也许是选手竞争确实太激烈了,所以使得像孟子坤和黄鲲这样的选手,都被放到了待定席位,最后时刻才直接晋级。

孟子坤有着不像这个年代、尤其是不像他帅气年轻长相应该有的沧桑声线,一首原住民歌手纪晓君的《流浪记》,对于大部分只关心主流娱乐的歌迷来讲,实在是太冷门了。

而孟子坤却唱出了民歌特有的那种流浪味道,一如八十年代重新来到,在这首歌里甚至还能听到齐豫的味道。

明日之子微博孟子坤

明日之子第一期孟子坤头发颜色是什么 孟子坤身高体重个人资料

微博昵称:孟子坤_

所 在 地:北京 朝阳区

性 别:男

生 日:1950年4月16日

简 介:唱吧,MZK327403087

明日之子孟子坤资料

明日之子第一期孟子坤头发颜色是什么 孟子坤身高体重个人资料

中 文 名:孟子坤

别 名:Wink弟弟

国 籍:中国

身 高:187cm

体 重:60kg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主要成就:明日之子

个人简介:

孟子坤,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是《明日之子》参赛选手。2017年5月,参加由IMA香港国际音乐家协会举办的“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获得一等奖 。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