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醉玲珑》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自从播出就引起网友们的喜爱,不过大家对十一皇子元澈引起了关注,剧中元澈自始至终保持一颗重情重义赤诚之心,十一皇子一直跟在四皇子元凌身边,不过元澈一直喜欢殷采倩,但一直都不敢表白,很多网友想知道元澈结局是什么?和殷采倩在一起吗?但是在原著小说里元澈战死沙场。

元澈与殷采倩组成的“姻缘CP“,元澈爱采倩也是爱的够隐忍的,所有人都知道他喜欢采倩,但他就是不敢表白,为了让心爱的采倩不难过,还傻乎乎的为采倩寻找机会去竞选元凌正妃,真不愧他十一傻这个名字,这样付出式的爱情着实让人心疼,如果他对采倩表白的话,说不定就爱有所得了。

醉玲珑小说结局元澈战死沙场 十一皇子元澈结局和殷采倩在一起吗

随着剧中故事情节的层层展开,除去“玲珑夫妇”的恩爱虐狗,温柔善良又不失纯真孩子气的十一皇子元澈,搭档小魔女性格的采倩郡主,二人所迸发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之情在沉重纷杂的宫廷争斗中更显珍贵。虽深处尔虞我诈的王族,但始终保持一颗重情重义赤诚之心的元澈,让观众更为喜爱。

醉玲珑小说结局元澈战死沙场 十一皇子元澈结局和殷采倩在一起吗

剧中围绕在龚俊所饰演的元澈身上的属性标签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同于以往影视剧中争权夺势、心狠手辣的皇子形象,可爱单纯的新鲜形象让观众倍感新鲜,一直以来对采倩颇为宠溺的元澈,为了讨得刁蛮郡主的欢心更是时常为其买心爱的烧鹅。

醉玲珑小说结局元澈战死沙场 十一皇子元澈结局和殷采倩在一起吗

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在经历了所爱之人一心参选凌王妃却最终落选的结局后,元澈在七哥元湛的苦口婆心劝说下最终决定采取非常手段逼迫采倩认清内心的真正所属。只是一向面对感情傻乎乎的元澈在这段“非常时期”仍旧不改痴情人设,路过闹市看到烧鹅店铺也忍不住对采倩的关心之情,不自觉念叨道“采倩已经两天没吃到我为她买的烧鹅了。”这对两小无猜的“姻缘CP”在经历此次情感历练后终将何去何从引发观众期待。

醉玲珑小说结局元澈战死沙场 十一皇子元澈结局和殷采倩在一起吗

剧情里十一皇子元澈听取七哥建议,一改往日对采倩言听计从的萌犬人设,即便闹市与采倩相遇,依旧深藏内心思念之情故作冷漠。与过往热情殷勤的表现完全南辕北辙的高冷样子让采倩郡主内心大为失落,更是怀疑元澈心中已经另有所属。所幸最终误会解除,二人互相坦露心迹,兜兜转转后一片情深的元澈最终抱得美人归,“姻缘CP”终成眷属,成为云波诡谲的冰冷皇室中一抹温暖人心的情感所在。

醉玲珑小说结局元澈战死沙场 十一皇子元澈结局和殷采倩在一起吗

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啊!湛王虽然在卿尘姑娘那碰壁无数,却能为傻十一的感情指点一二。十一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前有四哥宠,后有七哥疼。

醉玲珑小说元澈战死沙场原文内容

夜天凌眉心一锁:“十一弟袭营救人,你怎会没见到他?”

卿尘原本清亮的眸底惊起骇意:“我根本就没有在突厥营中!”

醉玲珑小说结局元澈战死沙场 十一皇子元澈结局和殷采倩在一起吗

此言一出,夜天凌面色微变,他回首看往烽烟弥漫的战场中心,已知不妙:“不好!十一危险!”他立刻传令调兵,回身握住卿尘肩头:“我需亲自增援。”

卿尘干脆说道:“雁凉有我。”

夜天凌深深看她,幽澈的眼底掠过轻淡一笑,转身举步。

此时万俟朔风突然在旁说道:“突厥营中布置我最为熟悉,可陪四殿下走一趟。”

夜天凌先前便见到他与卿尘一路,只是尚未来得及理会,听到此话,目光扫视过去,带着询问落在卿尘眼中。

卿尘知道此等时刻,夜天凌并非追究此人是谁,她轻轻点头,夜天凌即刻会意。卿尘说道:“便是他助我摆脱突厥的。”

万俟朔风抱拳道:“在下万俟朔风,先父乃是柔然国汗王六王子,茉莲公主的同胞弟弟。四殿下,有幸再会。”

夜天凌乍然听到母妃曾在柔然族的封号,万俟朔风的身份令他心中微微一震,然而情势急迫,无论万俟朔风是谁,卿尘已肯定了他可信,这便足够。他亦抬手还了一礼:“如此有劳。”

城深夜重,冷雨激溅如飞。

眼前的刀光剑影、人吼马嘶,传到心间已然只是些纷乱交杂的声音与光影,身在军中,出入生死,纵泰山崩于面前而目不瞬,纵血溅三尺而心止水,连天蔽日的杀气,亦无非平常。

卿尘抬手扶上城墙,触手处青石硬冷,冰雨刺骨。她注视着两军攻守静静站着,激烈的杀伐在这一隅似乎退却回平定,月白的衫子清冷,如弥漫开镇静的中心。

南宫竞匆匆步上城头,对卿尘道:“王妃,城中箭矢已全部备好。”

卿尘缓缓点头:“一旦他们率军回城,即刻倾全力以劲矢压制敌军,万勿有失。”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