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白夜追凶网络剧关宏峰为什么会有黑暗恐惧症 关宏峰结局介绍.《白夜追凶》电视剧正在优酷视频播出,播出之后就受大家的喜爱,剧中关宏峰患有黑暗恐惧症,必须要开着灯睡觉,黑暗会让他产生凶杀现场的幻象,很多网友好奇关宏峰为什么会得黑暗恐惧症?关宏峰以前发生什么事?关宏峰脸上的疤死怎么来的?关宏峰金和关宏宇何时身份曝光?那么关宏峰结局是什么?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

剧中双胞胎兄弟,哥哥关宏峰是办案及侦查能力超群的前刑警大队队长,弟弟关宏宇是某特大灭门惨案的头号犯罪嫌疑人;哥哥为帮弟弟洗脱罪名,把他藏匿在自己家中,并以顾问的身份回归警队协助办理其他各种杀人案件以交换查看弟弟案情卷宗的机会。两个人以同一个身份活跃在大家的实现中,白天出现的是哥哥宏峰,晚上大家见到的则是宏宇(哥哥患了黑暗恐惧症)。

白夜追凶网络剧关宏峰为什么会有黑暗恐惧症 关宏峰结局介绍

为不出现破绽,哥哥对弟弟做了几个月培训,介绍所有警队情况、案件情况包括个人的习惯等等,从脸上的伤疤到头发长短甚至体重都时刻保持一致,一个受伤了,另一个也得补一个一样的伤口,努力做到绝对地「表里如一」。俩人白夜交替办案,以不同的方式和思路,破解案件抓住凶手。

白夜追凶网络剧关宏峰为什么会有黑暗恐惧症 关宏峰结局介绍

同时,弟弟洒脱惯了的性格和对待业务的不熟悉,还是引起的部分人的费解和怀疑,俩人身份秘密随时有被揭露发现的危险。虽然有些地方经不起推敲,但是整体节奏逻辑题材和设定都很不错;通过细节、微表情和画面闪回为后面剧情埋下伏笔;道具组良心;潘粤明分饰两角但切换自如,演技好评。弟弟为什么被锁定为灭门惨案的头号嫌疑人,包括兄弟俩人是否真的清白,还有警队内部的小九九等等悬念,完全被勾起了好奇心,希望后续给力,不要扑街。

白夜追凶网络剧关宏峰为什么会有黑暗恐惧症 关宏峰结局介绍

《白夜追凶》开篇就以一段7分钟长镜头画面拉开了故事的序幕,在第一个案发现场探寻线索时,潘粤明所饰演的关宏峰出场就是一个标准的老刑警形象:高大略有佝偻的身躯、脸上的刀疤、不动声色的神态,给人一种饱经风雨的沧桑感。

白夜追凶网络剧关宏峰为什么会有黑暗恐惧症 关宏峰结局介绍

同样由潘粤明饰演的双生弟弟关宏宇,由于陷入一桩“灭门案”而被哥哥关宏峰藏匿家中,不巧的是,患有黑暗恐惧症的关宏峰只能在白天行动,因此,关宏宇就不得不跟着哥哥学习大量探案技巧并熟记警队的每一个细节,以便在夜间交替出行。性格充满差异的两兄弟,自此展开了“白夜”式的冒险之路,其中不时穿插的惊险和紧张,也让观众不禁为其二人捏了一把冷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