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薛之谦《认真的雪》女主角原型是谁 章龄之薛之谦什么关系

薛之谦《认真的雪》女主角原型是谁

薛之谦认真的雪的女主是贾青,认真的雪女主花掉了我薛的大半感情,而这个现实生活中的女主就是薛之谦的前女友章龄之。《认真的雪》的真正女主章龄之现在已经是陈龙的现任妻子,而且章龄之已经身怀二胎好几个月了。

薛之谦《认真的雪》女主角原型是谁 章龄之薛之谦什么关系

薛之谦章龄之什么关系

很早之前,在薛之谦的百度贴吧里看到了安徽卫视生活频道的视频,在这段视频中,薛之谦与主持人聊起了他的前女友。他的前女友他的粉丝(据说叫谦友)们应该众所周之,他的首张专辑《认真的雪》就是专门写给他前女友的,他的前女友叫什么我不太清楚,只是知道名字中有一个“雪”字,目前人在上海或是北京(两地都经常来去)跟薛之谦的分手的原因并非大多数粉丝认为的面包问题(生活经济)而是因为这名女生要出国留学,不得不放开薛之谦,据知情人士分析,她与薛之谦分手时心里并非一相情愿,但是,他留给薛之谦的理由却不是这样,具体是怎可说的我不知道,大概是什么你太穷之类的话,分开后没多久这名女生就与家人一起到移民到美国,回到中国后,此女子穿梭于北京上海两地之间,据消息称此女子在两地均有自己的房子(可见此女子家庭条件富裕与薛之谦分手也是情有可原)另外一个原因,据传,此女子已经跟一位家庭十分优秀的男明星(具体是谁不清楚,只知道也是选秀出来的)订婚,并且估计会在09年2月结婚但此女子并非十分情愿,是双方父母指腹为婚的指令,但这位男明星,却十分欣赏此女子,此女子长相十分漂亮,说句实话;不进娱乐圈真的太可惜了.据知情人士透露天娱传媒 EQ乐宴百代唱片公司海蝶音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腾娱乐的高层都十分希望此女子签约,可见此女子人气居高不下,也难怪薛之谦与他分手五年后,也不曾放下这段感情,但是,我有必要奉劝薛之谦一句;该名女子已经不可能再继续与你的感情,你这么做,反而会让那个女生觉得很不是滋味,但是,最重要的一点;她不是个坏女人。

薛之谦《认真的雪》女主角原型是谁 章龄之薛之谦什么关系

章龄之最新消息

9月8日,章龄之在微博中晒出一组产后健身的照片,并透露称:“选择健康的方式恢复自己的体态,从局部运动开始,等我的好消息。”运动中的章龄之可谓卖力十足,同时素颜出镜的她也一展白皙水嫩好皮肤。

薛之谦《认真的雪》女主角原型是谁 章龄之薛之谦什么关系

照片中,章龄之身穿黑色短袖,深色运动裤,简单的马尾清爽干练,多组动作可以说相当标准规范,引得网友大赞“专业”。素颜出镜的章龄之,通透娇嫩的好皮肤堪称少女感十足,令人称羡。此组美照爆出后,网友们也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表示:“清晨就开始努力健身,难怪可以这么少女!”、“好美,这皮肤也是没sei啦。“也有不少网友看到抢镜的老公陈龙调侃道:“抓到摄影师。”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