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丽颖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专科毕业没上过正规大学,确切地说是中等职业学校,但是她硬是把自己打造成了一个红得发紫的一线女星。和林更新一起出演《楚乔传》,直接把她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赵丽颖说,林更新和自己拍吻戏时,他亲完赵丽颖就跑掉了,拍亲密戏份脸上都变红了。

《楚乔传2》开拍,导演吴锦源邀请马蓉拍戏,网友都坐不住了

《楚乔传》第一部已经播出完毕,因为收视率和市场份额很高,所以将会拍摄《楚乔传》第二部。但是,赵丽颖是否继续出演楚乔,林更新是否出演宇文玥,这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话题,绝大多数观众都支持原班人马,可是有时候往往事与愿违。

《楚乔传2》开拍,导演吴锦源邀请马蓉拍戏,网友都坐不住了

《楚乔传2》开拍,导演吴锦源邀请马蓉拍戏,网友都坐不住了

昨天晚上七点二十三分,公益人马蓉在微博上写道:今天工作室接到了楚乔传导演小導演吳錦源电话,邀请我参加《楚乔传2》的拍摄,我之前都说过确有此事!我是应该参加呢还是参加呢?赵丽颖你怎么看。公益人马蓉艾特的那个吴锦源确实就是《楚乔传》执行导演,曾经执导过《仙剑奇侠传》、《寂寞空庭春欲晚》、《美人心计》、《步步惊心》、《追鱼传奇》等多部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