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首届《中国好声音》过后,吴莫愁受到的关注度也渐渐少了,但是近日吴莫愁却连发两条微博,怒怼女歌手背后捅刀子,表示自己很明白她背后搞的小动作,指出这位女歌手一直都是在假抒情,表示自己虽然奇怪了点,但是只是个热爱音乐的人,“女歌手那么多,别只盯着我”。

《中国好声音》吴莫愁连发两条微博怒怼女歌手背后捅刀 张碧晨?

吴莫愁怒怼女歌手的微博一出,立马引起了粉丝网友的各种猜测,而总结一下吴莫愁话里面的关键点,这位女歌手的的信息包含以下几点:1.女歌手刚出道时,吴莫愁给她加过油;2.女歌手喜欢90度鞠躬;3.肢体不协调还跳舞。这几点一总结出来,女歌手的身份马上就被网友猜测出来了,纷纷觉得是ZBC。

《中国好声音》吴莫愁连发两条微博怒怼女歌手背后捅刀 张碧晨?

说实话,这一次吴莫愁怒怼女歌手,很多网友虽然不是吴莫愁的粉,但是却是觉得吴莫愁确实不是是一个会无故炒热度的人,可能这一次也是实在是被逼得觉得很无奈了才会连续发微博控诉,很多网友都站吴莫愁这一边,因为吴莫愁从来不卖惨。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