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沈梦辰现身上海机场,一身休闲着装露出惊艳众人美腿实属令不少女粉丝艳羡不已!此次,杜海涛沈梦辰同框画面大曝光,从其曝光的画面上看,杜海涛深情凝望着沈梦辰,而沈梦辰却浑然不知,可见两人感情甚佳。

杜海涛沈梦辰同框大秀恩爱 沈梦辰长发披肩大长腿吸睛无数

杜海涛沈梦辰同框大秀恩爱

杜海涛沈梦辰同框现身机场画面十分甜蜜,不少的网友也因此猜测着两人是否是准备相约旅行约会呢?此次,沈梦辰一袭休闲着装大玩下失踪,长发披肩大秀大长腿的沈梦辰十分迷人,不愧是观众心间的女神。

杜海涛沈梦辰同框引关注。据悉,离开机场的时候,沈梦辰挽着杜海涛的胳膊,看这个背影,两个人也是蛮甜蜜的。9月5日晚,有网友爆料称,在上海机场偶遇沈梦辰和杜海涛,该网友在网上写道:“出国偶遇沈梦辰和杜海涛!两个人很恩爱呀!”大图中能够看到沈梦辰身穿一件红色长袖外套和白色超短裤,长发披肩大长腿外漏很是性感漂亮;杜海涛则戴着一个黑色鸭舌帽,上身穿一件白色T恤,下身穿一条白色大裤衩,脚上一双金黄色的拖鞋特别抢镜,很是随意;沈梦辰挽着杜海涛一起走在机场通道内,特别甜蜜!

8月25日,某综艺节目开播第3期。作为本期节目的嘉宾,湖南台的主持人杜海涛可谓拼尽了全力,不仅一改往日闭口不谈与女友的事情,而且连曾经一起合租的绯闻小姐姐吴昕的料都给爆了,实在是令参与该节目的嘉宾和观众措手不及,现场吁声不断,爆笑连连。

杜海涛沈梦辰同框大秀恩爱 沈梦辰长发披肩大长腿吸睛无数

杜海涛一开场先是对自己的女朋友沈梦辰上了一通表白,说对方是他见过的最最努力的演员,因为他们朝夕相处。话里话外的甜蜜和自豪溢于言表。然后他又爆料称,其实当初是女方先跟自己表白的,因为当杜海涛问沈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时候,沈梦辰直接说:“喜欢小眼睛、胖胖的,最好是主持人。”一席话引得台下吁声四起,群情高昂。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