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一代功夫大哥洪金宝被拍到坐轮椅去菜市场买菜。据了解,这一年多以来,洪金宝的腿疾给他造成了许多不便,连陪孙子玩都要坐轮椅。一起来了解下相关消息吧!

洪金宝被拍到坐轮椅去市场买菜 洪金宝是得了什么病严重吗?

日前,65岁的洪金宝被发现坐轮椅到市场买菜,同行的还有两名菲藉男佣人以及一名年轻女助手。据报道,洪金宝刚刚做完膝盖手术,行动不便,但依然不改霸气,在菜市场指点江山。

虽然刚刚做完手术,但洪金宝大哥脸色红润,精神不错,作为家中大厨,需要买什么菜,他都十分清楚,男佣人就负责帮忙提东西。

洪金宝被拍到坐轮椅去市场买菜 洪金宝是得了什么病严重吗?

这一年来,洪金宝受到脚患的影响,出行诸多不便。此前就有媒体拍下他坐轮椅带着孙子出去玩的照片。虽然明知道洪金宝的身体并没有大碍,但看到一代功夫之王竟然要坐轮椅,还是有点心酸。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