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内定是真的吗?爸爸去哪儿5已经播出了第一期,新手奶爸邓伦和女儿小山竹话题度持续不下,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内定黑幕也成为大家热搜的话题,因为早前曝出邓伦带的是“儿子”而不是“女儿”小山竹,在网络上素人投票上年年比小山竹的投票还高,结果却是小山竹和邓伦组成一个父女组合,小山竹是不是有背景呢?所以大家都很好奇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内定是不是真的。

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内定黑幕曝光 纪美伊家庭背景实力极其雄厚

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内定黑幕曝光

上一季因为陈拉蕾和董力的关系不少网友反感父女组合,现在又来了邓伦和小山竹这一对父女。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内定是不是像网上所说的那样?那为什么小胖男孩年年的投票比小山竹还高却被淘汰了?素人女儿小山竹的家庭背景挺不简单的。

据网友透露入选的是一位叫做年年的小男孩,而小山竹是空降兵,引起了年年粉丝的不满。大概就是在录制前做了个素人萌娃的人气榜,结果一直人气居高的年年被年龄小拒绝了,而最终小山竹被内定。大概是因为小山竹原本有些群众基础,再加上可能节目组想打造第二个董力&阿拉蕾父女档。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