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爸妈是谁?小山竹和邓伦是爸爸去哪儿5中唯一一对素人和明星的父女组合,所以大家都很好奇小山竹爸妈个人资料。小山竹真名叫纪美伊,爸爸曾经上过少儿节目,当时一家三口都在镜头前露过面,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爸妈照片也成为了大家热搜的话题。

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爸妈照片 小山竹爸爸是名司机上过少儿节目

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爸妈

小山竹爸妈虽然不是明星但也是上过节目的,因为可爱呆萌的模样小山竹在微博上也是有不少人气的。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爸妈只是普通人,这次和邓伦组成的父女档备受大家期待,两人的互动温馨有爱,随着人气的高涨小山竹爸妈成为大家热搜的对象。

2016年1月2日在央视一套开播的《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首期节目中,一口稚嫩东北腔的“萌娃”小山竹和爸爸上演的《喜羊羊和灰太狼》的故事。那时候她不足3岁,如今4岁了。小山竹的妈妈李鑫是个全职妈妈,爸爸是名司机,全家几乎和表演艺术不沾边。“说来挺奇怪的,小山竹几个月的时候,听收音机里的音乐就开始蹦蹦跳跳的,还不会说话时就能模仿像猪、小鸡这些动物的叫声。”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