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明星喜欢公开爆料却不愿点名,惹得不少同行跟着无辜躺枪

腾讯娱乐专稿(文/陈二木)最近,韩雪爆料某女星有公主病的事在热搜榜挂了好几天。在接受《Big磅来了》的采访时,韩雪吐槽某位女艺人在生活中也卸不下明星光环:进门前要让助理把门擦一遍,水杯要用矿泉水冲一遍,再用吹风机吹干才喝。此爆料一出,从林心如,到赵丽颖、杨幂、唐嫣等一票女演员躺枪,但最后还是没有结论。

娱乐圈里,狗仔、网友爆料一点都不稀奇,但这几年,明星们也喜欢公开爆料了,每次还只说一小部分吊足人胃口,让围观群众猜测吵翻天,也有很多圈内艺人无辜躺枪。 

明星喜欢公开爆料却不愿点名,惹得不少同行跟着无辜躺枪

【李湘爆料某三字女星耍大牌,章子怡躺枪】

前段时间,李湘做客《饭局的诱惑》,在节目现场爆料,早年主持《快本》期间有名字为三个字的某女星耍大牌,以化妆为名拒绝节目直播前的彩排,同时,李湘还爆料,这位女明星仍然正当红,从15、16年前一直红到现在。

网友结合几条线索,认为李湘所说的人是章子怡,还翻出了当年的相关报道(右下图)。不过很快,章子怡就发微博说自己躺枪了,李湘也转发了该微博,并配文“你不用耍大牌,你本来就是大牌”。随着两位当事人的回应,一场热议就这样逐渐消声了。

明星喜欢公开爆料却不愿点名,惹得不少同行跟着无辜躺枪

【金星吐槽数字小姐,刘涛、李幼斌都曾遇到】

明星爆料明星最出名的一次应该算是金星爆料数字小姐。金星在节目中说某女星在片场从来不背台词,直接用1234567数字代替。节目播出后,徐璐因为《甄嬛传》里的口型对不上第一个中枪。颖儿第二个中枪,源于一段郑嘉颖的采访,不过后来颖儿发声明表示那段话是记者的假设。

金星说的到底是谁还不知道,李幼斌又在采访里说自己在一九九几年就遇到过数字小姐。后来刘涛也表示曾遇到一位八零后数字小姐。这些线索说的应该不是一个人,看来用数字念台词的不止一位啊!

明星喜欢公开爆料却不愿点名,惹得不少同行跟着无辜躺枪

【沈梦辰爆料女星为显白自带灯光师 网友猜是杨幂】

沈梦辰曾在《火星情报局》中爆料,某女明星为显脸白,自带灯光师,让灯光师按自己的要求把现场的光重新调一遍。沈梦辰还激动的表示,所有人脸拍出来都是蜡黄的,只有这位女明星的脸是透的,而且很白。

爆料一出,大家就开扒,沈梦辰说的是谁。然后网友发现,沈梦辰平时的照片都挺白的,只在《真正男子汉》里皮肤蜡黄,所以就有人猜测沈梦辰说的是杨幂,因为节目的同框合照里杨幂最白。

明星喜欢公开爆料却不愿点名,惹得不少同行跟着无辜躺枪

【张大大爆料L姓女星吃蛔虫减肥 李湘躺枪】

前段时间,张大大在分享自己的减肥方法时,顺带爆料了一下娱乐圈女明星的减肥方法,比如催吐。张大大还在视频中爆料一位L姓女星吃智能蛔虫减肥,结果吃了一两个月吃进了医院,还胖了十七斤,有网友就猜测是曾经瘦过但后来又胖了的李湘;还有一位大牌女明星为了减肥切掉了三分之二的胃,所以一直很瘦,曾在微博调侃过自己“切胃”的唐嫣就躺枪了,不过唐嫣当年那条微博是在自黑“泼粥事件”,应该也不是真的。

明星喜欢公开爆料却不愿点名,惹得不少同行跟着无辜躺枪

【杨幂早期透露新《红楼梦》选角有潜规则】

早年杨幂参加一档访谈节目《零点锋云》时,曾大谈娱乐圈潜规则,并自曝新版《红楼梦》的选角也是有潜规则的。杨幂坦言:“可能所有的人都已经看到了《红楼梦》的前景,或者说《红楼梦》的商机。所以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付出什么努力都要挤上去。”

杨幂甚至表示:“如果整部戏里面没有关系户,我觉得那都不正常。”杨幂还坦言曾遇到过一些一面嫌弃“关系户”,一面巴结对方的“小丑”。二十几分钟的节目里,杨幂可谓是一个料接一个料的往外爆。

明星喜欢公开爆料却不愿点名,惹得不少同行跟着无辜躺枪

【陈道明、成龙、吴京批评小鲜肉 杨洋张艺兴等躺枪】

这两年,“小鲜肉”在娱乐圈可以说是混得风生水起,但大概是哪里有鲜花和掌声,哪里就有质疑和批评。先后已有几位前辈质疑“小鲜肉”的职业观。今年三月,陈道明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就表示年轻演员的职业观不对:手破了点皮不是敬业。有网友联想到先前武打受伤的杨洋。

成龙也多次炮轰小鲜肉不敬业:拍两个动作就说辛苦,和成龙合作过的黄子韬、李治廷、张艺兴等小鲜肉都曾躺枪。而前段时间,吴京表示自己也遇到过不敬业的年轻演员,在他看来,经纪人应该负最大的责任。他们只负责捧人,而不教职业操守。而这一说,让鹿晗莫名躺枪,还好事后双方都澄清了。

明星喜欢公开爆料却不愿点名,惹得不少同行跟着无辜躺枪

【薛之谦爆料某老演员爱删人戏份,林永健躺枪】

《火星情报局》中,薛之谦、刘维、沈梦辰三人一起说了某个老演员的料。当时谈到“导演如何应对大咖”这个话题,刘维首先开始爆料,他说当年自己本来是演男二号,结果拍戏的第一天就被一位老演员“教做人”,自己的戏份还被删掉很多。沈梦辰紧接着接话“是个老演员是不是”,薛之谦和沈梦辰悄悄交流了一下,表示自己也被这位老演员删过很出彩的戏。

网友结合所有信息点扒出了林永健,结果吐槽林永健的没几个,大多数人都在支持林永健,并评论他们确实不会演戏啊!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