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历年来,香港港姐的选拔都是最未关注的节目之一。无论是才貌品行,还是颜值身材,都要是万中挑一,符合观众的审美要求。而2017港姐的获得者却是被骂得最惨的一位,原因无他,颜值。而面对节目的品牌宣传,也没人能说什么。而近日,曾志伟作为娱乐圈中敢于说话的人,终于说出了观众的心声:惨不忍睹。曾志伟评价港姐也被许多人点赞。至于2017港姐照片也是被网友传出,一起来看看吧。

2017港姐选拔堪比皇帝的新衣 曾志伟坦言惨不忍睹

想必提起袁咏仪大家应该很熟悉,作为港姐冠军的人选,袁咏仪从容貌仪态到才情演技都是无可挑剔的,知道如今也是许多人的偶像,这样的女星当选港姐自然没有异议。

而陈法蓉作为当时香港最具魅力的女性,也是当之无愧地成为港姐。李嘉欣更是为观众所熟知,除却这些知名度较高的明星外,能够当选港姐的也都是颜值与身材俱佳的丽人。

2017港姐选拔堪比皇帝的新衣 曾志伟坦言惨不忍睹

但是,就在2017年的港姐选拔中,获得冠军的雷庄儿遭到一致的拒绝标签。且不论亚军与季军的颜值碾压,在身材上也是无法相较。而且,最让网友难以接受的是雷庄儿疑似有牙口突出,只是笑起来感觉不是那么明显。

2017港姐选拔堪比皇帝的新衣 曾志伟坦言惨不忍睹

而对于这样的结果,对于节目的安排,无人能说什么。但是,曾志伟评价港姐被媒体曝光,曾志伟明确表示近年来都有关注港姐的选拔。尤其是今年港姐选拔的45周年庆,但是节目已然变了质,成了品牌的节目广告,让人很不舒服。2017港姐照片也是在网上流传,对曾志伟的评价也是一直赞同。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