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凯歌《妖猫传》要挑战吴京《战狼2》?官方是这么回应的!

自电影《妖猫传》关机以来,导演陈凯歌继4月17日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外电影合作论坛至今,并未接受过任何采访。就网络近日屡现“陈凯歌喊话《战狼2》欲一较高下”等新闻报道,实属空穴来风,造谣生事。 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看待传言,不被未经证实的不实谣言所惑,亦感谢各位网友对电影《妖猫传》的关心。

日前,有网络爆料称导演陈凯歌在某论坛中接受时表示要尾随《战狼2》的脚步,把中国电影带向世界。而这番话也被部分媒体和网友为陈凯歌要以《妖猫传》挑战《战狼2》的成绩。今日,电影《妖猫传》官博辟谣表示,陈凯歌并未接受任何采访。

据官博的解释,陈凯歌自4月份的北京电影节后再无接受任何采访,不可能发生像网络传言所说的向《战狼2》喊话一事,故该新闻纯属“空穴来风,造谣生事”。官博还呼吁网友不要被不实谣言所惑。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