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昨天是吴秀波的生日,唐艺昕在微博上晒出她与吴秀波的搞怪合影为其庆生。照片中吴秀波被口红画了个大花脸,唐艺昕也画上了胡子。两人看起来非常亲密。那么唐艺昕和吴秀波什么关系?吴秀波为什么要称唐艺昕为侄媳妇?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去看下吧!

吴秀波生日为什么要称唐艺昕侄媳妇 吴秀波跟张若昀有什么关系吗

这背后,却有很深的渊源。在娱乐圈,吴秀波是大器晚成的典型代表,在做演员之前,他曾先后做过歌手、电视剧监制、音乐编辑、商人、经纪人等形形色色不同的职业。他出身于外交官家庭,却从小就有一颗叛逆之心。1988年进了铁路文工团当演员,端上了铁饭碗,却迷上了摇滚,经常去夜总会、歌厅做驻唱歌手,走穴赚钱。因为觉得自己性格不适合,所以在1995年主动辞职,成为了一个无业游民。

吴秀波生日为什么要称唐艺昕侄媳妇 吴秀波跟张若昀有什么关系吗

之后,他做了很多不同的工作,几乎是什么赚钱做什么。他卖过服装、开过餐馆,甚至经营过美容院和酒吧。钱赚了不少,但是本着及时行乐的原则,吴秀波的钱也没存下多少。这之后的他,又回到了歌厅。

虽然抱着一个歌手的梦想,但是吴秀波更喜欢“走穴”,不喜欢被拘束,所以到了30岁,当时和他一起唱歌的人慢慢有了名气,而他还是籍籍无名。2000年的时候,他用自己挣的钱出了一张唱片《爱之战》。唱片做好之后,却没有钱去打榜。

吴秀波生日为什么要称唐艺昕侄媳妇 吴秀波跟张若昀有什么关系吗

张健邀请吴秀波去做配乐,每次能挣5、6千元,算是不少了,但是这些钱还是不够生活。张健又邀请他去演戏,演了一共16集的电视剧,结束后他拿到了8万元现金。每一集是5000元的价格,那是当时大腕级演员的片酬。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消费品出口1366.6亿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