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998年的宋祖儿从小就在演艺圈中打滚,如今长大了是个清纯美女,与王俊凯合作拍摄一部电视剧,没想到王俊凯看到宋祖儿害羞,通红了脸蛋。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宋祖儿究竟有多美凯爷为其倾倒啊!她不仅演技很精湛,在网上早已小有名气,而目前她与凯爷搭档主演《我们的少年时代》,可是王俊凯看到宋祖儿害羞引关注。

王俊凯看到宋祖儿害羞背后隐情 宋祖儿的颜值令王俊凯倾倒

王俊凯看到宋祖儿害羞背后隐情 宋祖儿的颜值令王俊凯倾倒

王俊凯看到宋祖儿害羞背后隐情

由于王俊凯与宋祖儿合作拍摄新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两人算是同龄人,而王俊凯看到宋祖儿害羞,说明也是有点意思。不少网友好奇宋祖儿究竟有多美?在剧中两人饰演超有偶像剧气息,可想而知,两人手牵手甜蜜的模样,幸福画面真的令人羡慕不已。

虽然说宋祖儿比王俊凯年龄上稍大一岁,可是两人主演的《我们的少年时代》中,看得出两人真的很般配,而我们的凯爷在这部剧中看到宋祖儿害羞,似乎有点意思,或许这就是喜欢的感觉?自从两人搭档后,很多网友都把两人凑成一对,看来王俊凯看到宋祖儿害羞,背后有点什么隐情。

王俊凯看到宋祖儿害羞背后隐情 宋祖儿的颜值令王俊凯倾倒

后来网上有一组王俊凯宋祖儿身穿校服散步校园的路透照片流出,宋祖儿头戴白帽,青春靓丽,王俊凯跟在宋祖儿身后,满脸通红似乎害羞模样,仿佛若有所思,二人同框,画面清新喜人,给这个炎热的日子带去了一丝清凉。

据悉这是电视剧《我的少年时代》的拍摄现场,王俊凯和宋祖儿担任一对校园CP,上演纯纯的校园之恋,宋祖儿扮演王俊凯倾慕已久的校花。校园棒球题材偶像剧《我们的少年时代》由国内当红偶像组合TFBOYS主演,讲述了一群热爱棒球的少年在老师的帮助下,克服重重困难,热血向前,最终实现棒球梦的励志故事。

王俊凯看到宋祖儿害羞背后隐情 宋祖儿的颜值令王俊凯倾倒

在剧中王俊凯是一名投手,他在剧中的性格也是属于高冷性格的,不过剧中的宋祖儿作为校花,而且剧情设定还是特别喜欢王俊凯的,整体上的积极上进,也正好符合现在高中时代学生的映像。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厦门将建7000亩高标准农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