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钟丽缇也是周杰伦的迷妹!看演唱会大喊"我爱你"

钟丽缇也是周杰伦的迷妹!看演唱会大喊"我爱你"

钟丽缇也是周杰伦的迷妹!看演唱会大喊"我爱你"

网易娱乐8月26日报道 8月25日,周杰伦2017"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正式开唱,一时间粉丝云集,性感女神钟丽缇也到了现场。

入场前钟丽缇现激动地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写道“今天晚上很开心能够看杰伦的演唱会,真的很激动,好喜欢他整个舞台的设计,灯光,舞美Bling Bling 的服装都太赞啦!有很多我喜欢的宇宙的,太空的元素,真的很炫!美人鱼有听到你唱“美人鱼”哦!期待下一次的演唱会!加油!”

激动到兴起时,钟丽缇更是和一众姐妹对着镜头大喊“周杰伦我们爱你”,一度惹来观众侧目。连钟丽缇都秒变疯狂粉丝,周杰伦的魅力实在是不用多言。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