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金喜善曝宋慧乔婚事进度 还教她处理婆媳关系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慧乔、宋仲基因为演出《太阳的后裔》假戏真做,即将在今年10月举行婚礼,然而她的闺蜜、“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近日受访,就被问到宋慧乔婚事进度,她就透露宋慧乔婚礼并没特别准备,自己还给了对方一点建议。

金喜善日前受访被问及好姐妹宋慧乔婚事进度,她透露因为最近流行婚事从简,所以宋慧乔也说没什么需要特别准备。10年前嫁给企业家老公的金喜善,也以过来人身分给宋慧乔建议,“打电话给婆婆是很重要的,不要两天才打一次,一天就要打一次。”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