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众所周知,韩红除了是一名优秀的歌手以外还经常组织娱乐圈里的好朋友以及医疗团队一起去西部做公益活动。韩红坚持做公益已经十多年。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下绝症女孩跪求韩红的内容吧。

韩红目前正在进行“百人援宁”的公益活动,21日活动第八站到了宁夏泾源县。在韩红爱心基金会重症困难病患后续帮扶登记处,一对母女前来求助。据了解女儿此前经医生诊治为某种皮肤癌症,目前尚无办法医治,更不幸的是,该女子的姐姐哥哥均因此症去世。但绝症患者不符合基金会后续帮扶治疗的条件,韩红得知该对母女遭遇后,当场掏出2万人民币,以个人的名义捐助给这对母女。

绝症女孩跪求韩红

绝症女孩跪求韩红

韩红说:“这是我个人捐助给你们的,不是基金会的钱”,该女子接过捐助金,突然跪地痛哭向韩红求助“求求你救救我,我不想死”。见此情景,韩红忍不住转身捂嘴落泪。当志愿者安慰该病人时,病患母亲突然昏倒在地,现场医生连忙进行急救,韩红在旁不停安慰“不要着急,别担心,有我在。”经医生检查,病患母亲只是因为情绪激动昏倒,并无生命危险。

韩红

韩红

韩红爱心基金百人医疗援助公益活动进入第七年,今年的“百人援宁”共分九站,组织全国百位医疗专家走进宁夏地区各县市进行医疗义诊,日均接诊近千病患。

韩红的公益活动一直关注于偏远地区需要帮助的人,尽最大可能给这些人带来希望。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