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毛不易抄袭??简直就是典型的人红是非多啊。现在的原创歌手真是不容易,自己辛苦写的歌好不容易火了,被人张嘴就打成了抄袭。抄袭曲子我还信,抄袭歌词??而且《消愁》的歌词跟许巍的《两天》哪里一样啦??挑事的人不要借“反抄袭热”造谣好吧!

毛不易被指抄袭 毛不易《消愁》歌词抄袭许巍《两天》的真相

毛不易抄袭?网友翻出《消愁》与许巍的《两天》对比,个人觉得不算吧。在成长的路上有批评和质疑才能不断强大,就算满身荆棘,也会张开双臂。明日之子巨星从《消愁》《像我这样的人》到《二零三》一路原创实属不易,支持简单走心的你! 

毛不易被指抄袭 毛不易《消愁》歌词抄袭许巍《两天》的真相

毛不易是不是抄袭“一”字了

那些说毛不易抄袭的

是不是心里太嫉妒

貌似毛不易火了以后

扒他家里人又说他抄袭

真想说一句人红是非多

毛不易也在微博做出了相应的回应

最后告诉粉丝要做善良的人

支持毛不易的点赞

毛不易被指抄袭 毛不易《消愁》歌词抄袭许巍《两天》的真相

看到这小编不禁的想笑了,毛不易本来就是原创歌手,哪来的抄袭?毛毛既然当初选择了独秀,就说明他是有勇气有才华的,而且收看直播的人那么多,如果毛毛抄袭,肯定会有人发现,没有人找到原作者,就说明毛毛是原创。

毛不易被指抄袭 毛不易《消愁》歌词抄袭许巍《两天》的真相

当然,对于质疑很多网友表示:巨星,巨星。我们永远爱你,请相信,红到深处自然黑,Mai老师说过:开始有人批评你是成功的第一步,越来越多人批评你是成功的第二步,然后成功的第三步就是你的地位高到已经没有办法批评你了,你去批评别人去了,相信你会成功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