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70823091311.jpg

绝症女孩跪求韩红:救救我!我不想死 韩红当场泪崩!绝症女孩跪求韩红:救救我!我不想死 韩红当场泪崩!

近日,韩红发起了爱心活动,明星与爱心人士参与人员前往银川,为当地贫困老百姓进行义诊。

然而,一对母女的到来,却让韩红在大雨中泪洒现场,患绝症的女孩跪地哭喊“我不想死,救救我”。面对这对母女,韩红抑制不住自己的泪水。

随后的情形更让人动容,女孩母亲因为过于激动晕倒在大雨中,让数十名工作人员陷入忙碌,来回奔波于大雨中。韩红对着她们连连说,“别担心有我在。“

据了解,女孩此前经医生诊治为某种皮肤癌症,目前尚无办法医治,更不幸的是,该女子的姐姐哥哥均因此症去世。但绝症患者不符合基金会后续帮扶治疗的条件,韩红得知该对母女遭遇后,当场掏出2万人民币,以个人的名义捐助给这对母女。

精选评论

海之韵

支持韩红,从不做作,关于她都是慈善、正能量的新闻,这样的明星才是真正的大腕,才是值得我们追捧。这样的新闻应该上娱乐头条,多报导一些类似的新闻,因为我们的社会需要传播正能量。

灿然一笑

韩红坚持做公益,献爱心,实在不易。中国有多少需要援助的生命,有多少苦难的家庭……面对这些让人动容的场面,会感叹力量有限的沮丧感,但能有这份爱心并且行动起来,星星之火,可以燎燃。所以对韩红点一百个赞,你很棒。

しove~华仔

不管怎么样,给韩红点赞,至少她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公益事业!~ 希望给中国的明星群体做个榜样!~ 多多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本人向韩红致敬!~

Lee

去年一阶段韩红上许多综艺节目,接受《易时间》采访回应表态是因为钱快用完了,当时还有些人在质疑她,甚至捏造一些莫须有扣在她身上。现在呢?还想说什么?这么多年我一直觉得她大爱无疆,至善至美。

ノ洎甴ヤ遇见

她们能来宁夏,真的感恩!不是所有有钱人都愿意去帮助别人的,钱是自己的,捐不捐没人能左右你。可是韩红一直在做公益,她做别人做不了的,并且坚持了好多年,我们除了感激就是敬佩,明星好榜样,致敬!

LP

韩红很感性,大气,直爽,唱功专业,最重要的是她有个大爱的心。在自己能力范围一直在帮助有需要的人。值得尊敬和学习。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