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魏骏杰滕丽名分手原因 魏骏杰喜新厌旧娶了嫩妻被网友狂骂

虽然现在魏骏杰老婆并不是滕丽名,但是说起魏骏杰滕丽名,以前的人可都觉得这两个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没有走到一起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魏骏杰滕丽名分手原因一直是网上讨论的话题,虽然分手的时候滕丽名为了维护魏骏杰的名声,一直坚称没有第三者,但是魏骏杰的所作所为却让人难以相信。

魏骏杰滕丽名分手原因 魏骏杰喜新厌旧娶了嫩妻被网友狂骂

魏骏杰娶了别人,新娘不是滕丽名

整整九年的事件,滕丽名将人生中最好的几年都给了魏骏杰,最后却得来了“新郎结婚了,新娘不是我”的结局,更是被传分手时滕丽名身上手上有不同的伤痕,疑是有家暴现象,真是心疼滕丽名。

魏骏杰滕丽名分手原因

关于魏骏杰滕丽名分手原因,从魏骏杰分手半年后就火速跟小自己20岁的大学生结婚,基本可以确定的是魏骏杰劈腿了。

后来滕丽名嫁入豪门,又因出演《一屋老友记》重新翻红,在香港全面火爆。而魏骏杰呢,人道中年开始发福,似是满足不了娇妻,娇妻被拍到出轨照片,两人还因此在大街上大吵大闹,实在是很丢人。对比魏骏杰滕丽名的差别,难怪会有“不识时务者魏骏杰”的笑话了。

魏骏杰滕丽名分手原因 魏骏杰喜新厌旧娶了嫩妻被网友狂骂

魏骏杰滕丽名分手原因网上猜测的就是魏骏杰劈腿啦,但是魏骏杰滕丽名双方都是表示和平分手,不管真相如何,如今也都有了相应的结果。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