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伦硕和钟丽缇合作真人秀节目《如果爱》日久生情后大方承认了两人的恋人关系。张伦硕和钟丽缇两人的爱情也恰恰印证了爱情不关乎年龄,相差了12岁的姐弟恋修成正果。不少观众也十分好奇着张伦硕前妻为什么分手呢?

张伦硕前妻是谁 张伦硕离过婚吗 揭其鲜为人知的爱情故事

张伦硕前妻是谁

张伦硕和钟丽缇相差12岁,其实,两人的恋情一度遭受过诸多质疑,钟丽缇已不再是少女,而沉醉于爱情的她依旧保持着少女的模样,谈起了恋情依旧是少女心满满。那么,张伦硕真的爱钟丽缇吗?张伦硕前妻为什么分手呢?

张伦硕前妻是谁 张伦硕离过婚吗 揭其鲜为人知的爱情故事

当张伦硕和钟丽缇的的恋情曝光后时不时大秀恩爱,当时很多人攻击说:秀恩爱,分得快。还有人劝说钟丽缇这次要低调些。对于这些负面的打击或者好心的劝说,钟丽缇发过一条长微博:我不是在秀恩爱,我只想告诉大家。如果连我都可以,你们遇到爱情时为什么要退却?秀恩爱时会怕被打脸,幸福时怕失去,受伤了怕再次受伤,人生大概就是因为这样才会止步不前吧。

小男友张伦硕在公开示爱方面也不输女友:她是完美的女人,我们虽有年龄的差距,但大家适应就行,重要的是彼此相爱着。年龄与爱情没有关系,爱就是感觉。现在的她,就像她说的那样,还是相信爱情,也许是因为虔诚,所以才会再次遇见。她经历过那么多,都可以再去爱,你们为什么不敢?

张伦硕前妻是谁 张伦硕离过婚吗 揭其鲜为人知的爱情故事

钟丽缇算是性感女神里的典型代表了,她的美人鱼造型应该没人会觉得不惊艳吧,身材好到爆不说,时隔这么多年,艳星出道的她,魅力依然不减当年。可能看照片的时候不少网友都会奇怪,“为什么会有人年纪大了,身材还能这么好?!”在其他女人身上的发福、变松弛这种现象,丝毫没有在钟丽缇身上出现,可以说,岁月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迹。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